3月石家庄发出25张预售证 楼市整体向好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1-04-08 08:58 字号:T|T

摘要:3月石家庄共有3个新项目入市,较去年同期新盘量9个有大幅减少。新入市项目均为住宅,长安区1个新项目:长安·金茂悦;正定新区2个新项目:中国铁建·西派江玥、正定熙湖三期。据不完全统计,3月石家庄共有15个项目17次开盘推新。

伴随3月份石家庄楼市基本恢复常态,各大房企积极抢收“金三”,整体向好。业内预计,接下来的二季度会迎来一波推盘高潮,也将是年内较好的购房窗口期。

3月石家庄3个新盘面世 发出25张预售证

3月石家庄共有3个新项目入市,较去年同期新盘量9个有大幅减少。新入市项目均为住宅,长安区1个新项目:长安·金茂悦;正定新区2个新项目:中国铁建·西派江玥、正定熙湖三期。据不完全统计,3月石家庄共有15个项目17次开盘推新。

最新统计显示,3月石家庄下发25张预售证 ,涉及23个项目。获证最多的依然是长安区8张,获证项目包括:万科翡翠书院、悦城北区、融创都会中心、锐拓奥园、国赫天玺二期、瑞祥华府、中海云锦;其次为桥西区,获证项目包括:幸福城四区、石家庄富力广场、锦荣商务中心、龙湖天璞;栾城区获证项目包括:融创城二期、万科未来城、当代府、同福商业广场;此外,还有裕华区的臻荟园、未来汇大厦获证;新华区的华溪苑、臻和园获证;正定县的金辉优步星辰获证;藁城区鹿泉区、正定新区各获证1张,各区域供应百花齐放。

3月石家庄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降0.14%

据统计,2020年3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15524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14%,同比去年3月上涨1.23%。二手房价格继2月回升后又稍微有点回落。

从区域来看,各区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方面,2021年3月,石家庄主城区中高新区涨幅最大,为1.39%,新三区中藁城区涨幅最大,为1.35%,与地铁3号线一期东段及二期确定在4月份通车不无关系。

市场上对三居的关注度继续攀升。桥西区、裕华区占据区域关注度前两名,搜索占比分别为24.31%、18.97%;其次是长安、新华区的搜索占。户型搜索方面,三居关注度继续攀升,占比高达47.31%;其次为两居,搜索量占比33.68%;四居搜索量占比为7.94%,一居室搜索占比为7.38%。热搜TOP10楼盘中,长安区5个楼盘,高新区,裕华区各有2个楼盘上榜,新华区1个楼盘位列其中,桥西区没有盘上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预售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