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荣盛首府盛大开盘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3-22 08:23 字号:T|T

摘要:3月21日,位于石家庄建设大街与华新路交口北行500米的荣盛首府盛大开盘。本次开盘推出的是6#楼、7#楼以及8#楼。主要户型为三室及四室户型,荣盛首府首入市便受到关注,作为荣盛旗下高端“府邸系”的升级之作,“荣盛首府”整体总建面约22万㎡,其中住宅总建面约15.7万㎡,涵盖高层、小高、洋房产品,其中项目配套专属观景生活馆,同时项目的配套也十分齐全。

3月21日,位于石家庄建设大街与华新路交口北行500米的荣盛首府迎来首次开盘。本次开盘推出的是6#楼、7#楼以及8#楼。其中,6#为2梯4户,总层高为25层(24跃25层),7#楼共18层,2梯4户,8#楼总层高17层2梯2户设计。推出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6㎡、138㎡三室户型及170㎡四室户型。

荣盛首府首入市便受到关注,作为荣盛旗下高端“府邸系”的升级之作,“荣盛首府”整体总建面约22万㎡,其中住宅总建面约15.7万㎡,涵盖高层、小高、洋房产品,其中项目配套专属观景生活馆,同时项目的配套也十分齐全,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紧邻南北主干道建设大街,距离地铁2号线建和桥站约800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首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