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全天候智能陪伴 生活简约不简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1-22 16:04 字号:T|T

近年来,受科技发展和人们观念改变的影响,智能租房需求持续上升。同时,受疫情冲击,租房难度不断增加,“云租房”从“软需求”变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刚需”。自如公司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不断加大科技的开发与运用,为人们的生活带去更多的便利。

自如 畅享品质生活

在自如发布的《2020长租消费新趋势报告》中显示:VR视频看房有效解决了租客选房难,看房难的问题。近八成的城市租客表示使用过新式看房工具,其中,78.47%的租客使用过地图找房功能,67.97%的消费者曾使用过通勤找房,50.23%的城市租客在租房过程中使用过VR看房功能。

安全房源选自如

自如VR视频看房以100%真实房源为依托,在为租客提供看房便利的同时,有效打消了租客的关于房源不符的顾虑。数据显示,租客通过自如APP,人均使用VR看房7.5次,2020年VR看房板块访问量增长近70%;此外,人均使用地图找房13.7次,访问量增长突破98%。这一数据充分显示了VR视频看房的发展潜力。

除了VR视频看房,自如还注重租客的的居住体验。为了给租客营造更加便捷的居住环境,自如设置全场景智能家居,让租客的生活简约却不简单。居住在自如的租客,用一部手机,通过一个APP便可轻松掌控家里的一切:选择起床模式,窗帘、空调、新风等设备自动开启;选择离家模式,各种设备关闭、清洁设施开始工作。而切换到回家模式,机器人自动送餐并智能提醒,Siri语音开启电视,租客可以轻松实现全天智能化陪伴。

自如 打造品质生活

为了给租客生活提供更大的保障,自如开设人性化服务,其中包括搬家服务、保洁服务、管家服务、家修服务等等,其中保洁服务包括日常保洁、深度保洁、擦玻璃等;家修服务涵盖房屋维修、家电清洗和家电维修等项目;搬家服务分为小搬、中搬和大搬,并提供打包服务,满足租客的多方面搬家需求。自如所有服务人员都经历过专业化培训和多重考核,专业技能高,服务态度好。租客可以在自如APP一键预约人性化服务,方便快捷。

体验美好生活,从自如开始。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