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中国工业设计之父”再次来到大信,连连称赞!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1-24 17:14 字号:T|T

10月16日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责任教授柳冠中,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在大信家居首席设计师张武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大信家设计工厂。

家设计工厂由大信家居耗时3年倾力打造的世界级家设计工厂园区,它是一个融合文博旅游、设计服务、智能制造观览、科研游学、艺术展演、产品体验展销的综合体,他是依托企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公益性工业旅游园区,占地56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设计年接待能力75万人次。

家设计工厂由4个场馆和1个工厂组成,除了已经建成的大信厨房博物馆、大信非洲艺术博物馆、现代艺术中心、大信企业馆、张武设计案例馆、人们美好生活设计体验厂,还有正在筹备中的大信东方色彩博物馆,特点鲜明,极具看点!

柳冠中曾提出厨房不只有柴米油盐,还要有天伦之乐,“我们要的不是房子而是家”。大信家居家设计工厂美好生活体验场,就是柳先生这一理念的实践。美好生活体验场是大信家居通过调研数以千计家庭的生活方式,在全国房产代表楼盘中提取了二十多套不同热销户型,并以不是房子而是家的方式呈现设计样板房,为顾客家居的无限设计提供想象。

在参观大信非洲木雕艺术博物馆中,柳冠中讲到:这个馆的规模和藏品,相比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非洲馆馆藏更加丰富,涵盖内容更广阔。刘宁表示:家设计工厂有很先进的互动体验模式,它寓教于乐,寓乐于购,为顾客提供在现代工业体系中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家设计工厂也将会成为设计师的打卡地,将会以产品的真设计能力、真性价比能力赢得设计师们的追捧,成为所有设计师的专用品牌。

最后,专家们一起鉴赏了大信色彩博物馆的珍贵藏品,并在家设计工厂前合影留念

柳冠中、刘宁同大信家居董事长庞学元、大信家居CEO庞理合影

大信全屋定制企业原创设计成就斐然,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原创设计产品囊括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德国红点奖、世界TIA原创设计品牌大奖、中国红星奖和整体厨房行业国家最高奖金勾奖金奖第一名,实现产品原创设计大满贯。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大信全屋定制独资兴建的家设计工厂HOME DESIGN FACTORY旨在为大众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是一座集展览、研究、教育、文创、休闲、娱乐、家居定制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文化创意园区。其中包含三座博物馆、一个家居体验中心、一个企业展馆、一个设计师精神博物馆,博物馆群馆藏灶王经、七层连阁彩绘陶仓楼、七星灶等保护及修复相关文物5000余件。迄今为止,已接待40多个国家,50多万人次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