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二手房改造业务品牌升级为“挺好住” 携手沪尚茗居为老旧小区“焕新颜”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0-20 21:26 字号:T|T

10月16日,国内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房多多将旗下二手房升级改造业务正式升级为“挺好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业务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当天,房多多宣布与上海知名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商沪尚茗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加强业务合作和资源共享,持续深化对老旧小区房屋的一体化改造,为广大置业人群提供优质的居住体验,提升幸福感。

强强联手 “挺好住”提供品牌二手房“一站式”改造服务

据了解,沪尚茗居是一家集采购、设计、装修施工于一体的新型全屋整装实景体验模式企业。自成立以来,沪尚茗居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设计/工艺的创新研发,不断规范完善运营体系,通过整合家装供应链,为消费者布局全场景的整体家装。

沪尚茗居引领装饰家居行业的发展,与房多多致力于为广大置业人群提供个性定制化便捷二手房改造解决方案的想法不谋而合。

“挺好住”由房多多旗下为老旧二手房提供改造服务的“美房宝”产品升级而来,首创“品牌二手房”理念,通过精更新、细更新,将二手房改造标准化、品牌化,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美好的居住环境。此次,房多多“挺好住”与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沪上茗居强强联手,以匠人之心,进一步深化老旧房屋的一体化改造,并通过完善的设计管理体系、工程管控体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完成房屋的设计、改造、施工、交付,从而提升居住品质。

战略合作的达成,意味着双方将围绕“场景方案+品牌合作”的模式开展二手房改造服务,携手为置业人群提供专业、高效的居住环境优化方案。另一方面,对广大业主而言,也借助“挺好住”产品获得定制化的房屋去化解决方案。

“挺好住”改造后的品牌二手房实拍

“老破小”变品牌样板间 面向置业人群焕新登场

与此次签约活动同时进行的还有“挺好住”与沪尚茗居合作改造的品牌二手房产品的首次公开亮相。

此次房多多与沪尚茗居合作改造的房源主要位于上海松江和浦东两大区域,分别是蓝天新村、上南七村、建业新村。三套房源均由沪尚茗居明星团队参与设计并施工改造。经过两个月的彻底改造,“挺好住”在三地同时举办“Open House”开放式看房参观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让老旧二手房再次焕发新生。

房多多“挺好住”业务负责人介绍:“市场上的二手房因为装修老旧,布局不佳,导致房源缺乏竞争力。而‘挺好住’针对房屋不足,从结构、布局、软装设计多方面进行改造优化,最大化地改进房屋劣势。经‘挺好住’改造后的的二手房与同一地段的其他老公房相比,性价比更高,非常受年轻人欢迎。

开放日活动现场,经纪人带领客户前来参观“挺好住”改造的房源

挺好住——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品质居所创造者

目前,房多多“挺好住”产品的服务范围已覆盖上海浦东、宝山、闵行、嘉定、普陀等上海核心主城区,有改造需求的业主房源达100余套,主要聚焦在40㎡-80㎡、房龄20至40年的二手房。

当下,市场上的二手房通常面临房屋结构老化等问题,房多多“挺好住”的面世,无疑是对二手房居住环境的一次重大升级。区别于传统二手房只针对装修环节进行改造服务,“挺好住”融入科技智能理念,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强化居住功能,对老旧房屋的改造始终坚持从房屋实际情况出发“量身定制”,通过选房标准、质量标准、环保标准及售后保障四大专业化房屋改造标准,帮助原始老旧房屋在外观上、居住功能上发生改变,为广大消费者营造美好居住环境,实现城市更新的“内外兼修”。

此次房多多与沪尚茗居的合作,是其联动知名装修公司共同改造老旧小区、参与城市更新的第一步。未来,房多多“挺好住”将多措并举,推动城市居住品质的提升,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品质居所创造者,把品质居所带给每个家庭。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