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鸿世家举办“天鸿时光·世家典范”系列亲子嘉年华活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9-16 22:17 字号:T|T

摘要:9月13日至10月4日,天鸿世家举办以“天鸿时光·世家典范”为主题的系列亲子嘉年华活动,旨在让父母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和玩乐,为孩子打造一个有更高审美素养的平台。

这个九月,让孩子找到更好的自己。

现代家庭尤为注重孩子的素质教育,中国家庭的素质教育也在逐步将重心放在孩子的审美素养提高,而琴、棋、书、画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则是基础构成,让孩子充分接触传统审美情趣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天鸿地产秉承始终如一的匠人之心,全力守护内心最初的方向,努力为业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为此,在这收获的季节,天鸿世家举办以“天鸿时光·世家典范”为主题的系列亲子嘉年华活动,旨在让父母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和玩乐,为孩子打造一个有更高审美素养的平台。

 

人类追寻艺术的脚步从未停歇,就像天鸿地产始终如一的追求卓越匠心雕琢建筑作品,为居者提供容纳一生美好时光的居所。

天鸿世家秉承“以人为本,生态设计”的理念,空间布局合理,利用率达到最大化,最大程度的满足功能需求。七重入户仪式,彰显名门世家风范,归家之尊贵。

示意图

天鸿世家位于长安区北二环,地处主城区的核心区域。随着城市北跨战略的推进,区域价值更加凸显。项目坐享城市繁华主脉,远见璀璨未来前景。

示意图

天鸿世家沿袭“世家九图”景观设计理念,以小见大,塑造园林“生境”、“意境”、“画境”三境合一,契合国人精神上追求的理想之境,真正实现诗意的栖居。

在这个秋天开始的时候,让我们和孩子一起相聚在“天鸿时光·世家典范”主题文化活动中,与琴为友,与画为伴,迎来在天鸿世家最惬意的秋日时光。

现实诗意栖居的典范,在石家庄主城区闹中取静,在繁杂的生活中抽出周末空闲,体验天鸿世家带来的“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美好氛围,和孩子一同畅游在艺术的海洋里吧。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天鸿世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