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连发6则征地公告,拟征收106.7亩地建住宅等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9-16 08:34 字号:T|T

摘要:9月15日,正定县连发6则征地公告,拟征收正定镇北关村、五里铺村、教场庄村共计7.1118公顷(约合106.67亩)土地,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9月15日,正定县连发6则征地启动公告,拟征收正定镇北关村、五里铺村、教场庄村共计7.1118公顷(约合106.67亩)土地,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01.jpg

拟征收正定镇北关村的部分土地,地块位于北关村地以东;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以南;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北关村地以西;北关村地以北的土地,面积为1.7853公顷(约合26.7亩)。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02.jpg

拟征收正定镇教场庄村的部分土地,地块位于教场庄村地以东、教场庄村地以西、教场庄村地以北、教场庄村地以南的土地,面积为0.6209公顷(约合9.31亩)。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03.jpg

拟征收正定镇教场庄村的部分土地,地块位于教场庄村地以东;教场庄村地以南;教场庄村地、北关村地以北;胜利街地以北的土地,面积为0.0983公顷(约合1.47亩)。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04.jpg

拟征收正定镇五里铺村的部分土地,地块位于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以东;五里铺村地以南;五里铺村地以西;北关村地以北的土地,面积为3.8656公顷(约合57.98亩)。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住宅用地。

05.jpg

拟征收正定镇北关村的部分土地,地块位于北关村地、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以东;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以南;北关村以西;北关村地以北的土地,面积为0.2113公顷(约合3.16亩)。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06.jpg

拟征收正定镇北关村的部分土地,地块位于五里铺村地以东;五里铺村地以南;北关村以西;河北金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以北的土地,面积为0.5304公顷(约合7.9亩)。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住宅用地。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正定新区正定征地告知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