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亮相西湖,引领高品质生活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7-27 11:28 字号:T|T

7月25日,艾芬达应邀参加由商务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在浙江杭州市中心湖滨步行街举办,活动以打造优质外贸产品集中展示与销售、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为主要目的,邀请了近300家优质外贸企业前来参展。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内的独角兽,艾芬达也应邀亮相此次活动,为引领高品质消费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为其三天,不仅在杭州湖滨步行街进行活动展出,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等“全国示范步行街”都参与了此次活动,旨在汇集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的优势,打造高品质消费平台,让广大居民百姓乐享高品质消费生活,实现稳外贸与促销费的双重推动。基于这一活动理念,参展企业无一不是各行各业的实力品牌,活动还为参展企业提供产品认证、“三同”促进、知识产权保护等,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开拓国内市场。

作为开辟了智能电热毛巾架新品类的先驱者,艾芬达有着畅销欧美十余年的悠久历史,在回归国内市场之前,艾芬达更是已经成为了欧美人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今天,艾芬达在全球已经拥有超500万用户,产品销往含美英在内的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质量与品质得到发达国家用户认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一百万套,在众多电热毛巾架出口品牌中拥有绝对的实力与地位。

据了解,艾芬达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普及智能家居新品类的理念与用法,不仅编制了国内电热毛巾架领域的行业标准,更是成为了创造新品类的先驱者,在回归国内市场的几年时间里,就已经成为了国内消费者购买电热毛巾架时的首选,更是多次获得各类活动电商平台的品类销冠,此次参与活动,艾芬达更是希望能够助力完成内外贸易的有效贯通、充分利用国内国际双循环,帮助同行或异业的国内同胞企业,共同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进一步保证外贸产业链的畅通运转。

当然,除了在普及理念、助力维护市场环境之外,艾芬达也始终坚持打磨自身品质,严把质量关,产品不仅获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GS安全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更是得到了多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认可,如欧洲最大的家居建材连锁超市集团之一的德国欧OBI集团更是在近期与艾芬达达成了战略合作。

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于一身,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更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以高于行业标准的质量与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愉悦的家居卫浴体验。

在急需开拓国内市场、维稳外贸产业链的大环境下,艾芬达将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刻准备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艾芬达也会用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完善的功能与服务,来助力实现消费者的高品质消费生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