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强势入驻广州时尚天河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7-24 17:17 字号:T|T

7月26日,“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广州时尚天河旗舰店将正式亮相。作为世界的经典茶饮品牌,“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落地广州,这无疑将为广州茶饮市场注入浓墨重彩的一笔。

1.png

七月流火,“在茶与茶之间发现生活的美好”。在当代人的生活中,在朋友圈晒包晒房晒车早已过时,而体验不一样的味蕾感受才能体现出别样的生活情趣,大街小巷的茶饮店成为网红门打卡的必备地。“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的品牌创始人Jeff是台湾独立设计师,品牌灵感来源于成长过程中,自身和家庭对待创业梦想的各自坚持,从而引发的争执和思考。

台北的茶饮闻名全球,吸引大批国内外粉丝。据了解,“不要对我尖叫”2016年最先在台北市信义区的货柜屋市集A7开始,2017年扩展至台北捷运中山站的巷弄。截至2019年初,“不要对我尖叫”在全球拥有20多家分店,并已成功入驻马来西亚、日本、加拿大等海外城市,俨然成为一个成熟的国际化茶饮品牌。

目前,“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的主推产品有明星主推,网红爆款,还有明星主打。

2.png

果漾泡泡冰以新鲜水果打制而成的绵密冰沙,搭配气泡感十足的现打气泡水,酸酸甜甜的果味和气泡水的刺激口感,体现出饮品的层次,好喝又不腻。

3.png

还我漂漂茶将草本花草以古法熬制,将花草的精华融入饮品中,还原花草的自然香气,口感清新爽口,好喝又好看,是女孩打卡必备佳品。

4.png

白富美蔬果汁采用新鲜蔬果作为基底搭配果酸酵素C,每一杯都经过完美比例的调和,既美味解渴又天然健康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吉拿棒冰淇淋是现点现烤的吉拿圈搭配绵密奶香十足的冰淇淋,刚烤好的吉拿圈酥脆外皮沾着香甜霜冰淇淋,口感犹如冰火交融在口中散开,精致的份量搭配饮品刚刚好。

5.png

6.png

“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品牌旗舰店的装修,也十分具有特色,ins风格 、个性化的品牌标语、众多打卡元素的设计,让店铺看起来别具一格,而顶着富士山的头发叔叔是门店的LOGO,“丑萌”的手绘图很快就跃入消费者眼帘。饮品的杯身文字流露出各种小情绪,体现出品牌对生活的态度。而饮品本身,清新可人的颜色和造型让消费者垂涎欲滴。

7.png

消费者无论是前往品尝,或是实地打卡,“不要对我尖叫日常茶间”都恭候您的光临,带给您味觉享受的同时也有视觉盛宴。据悉,在品牌开业活动当天还会邀请多位千万级都依你神秘网红现场助阵,真是热闹非凡,7月26日,在广州时尚天河,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