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村、东简良村回迁等项目有了官方最新回复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7-16 07:59 字号:T|T

摘要:宋村何时能启动?有开发商了吗?东简良村回迁项目吗?现在该项目什么时候挂牌出让呢?昶昊悦府由河北昶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此项目部分地块有回迁,待土地测量后进行挂牌出让 。

本报记者 陈霞汇总整理

咨询:宋村何时能启动?有开发商了吗?

【裕强街道回复】:经了解,关于宋村拆迁问题,政府还未确定开发商,请市民耐心等待。

咨询:国仕山二期进行到什么阶段了?还需要等多久?

【裕强街道回复】:据了解,目前二期K地块土地手续已经提交土地出让方案,等审批,需上市政府常务会才能公示,有关拍地的资金基本准备到位;二期在容缺政策下原来不能动工的坑槽现在也可以动工,目前钻机、吊车等机械已到位,塔吊正在搭建,项目正常施工中。

咨询:御珑湾二号楼最近有何进展,何时动工?

【建通街道回复】:街道正在协调开发商,加快施工进度。

咨询:槐安路东二环交口宝鼎世嘉小区,最新的施工进度如何?

【裕东街道回复】:按市解疑政策,项目单位已进场收拾,目前正在做复工前准备工作。

咨询:国玺台有进展了吗?截至2020年5月,退款的有多少户?等房有多少户?退清多少户?转过来的润晨业主怎么对待?

【裕强街道回复】:所谓“国玺台”项目,目前街道掌握其所称项目地块没有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涉及到的有关问题此前已经进行登报声明。有关公司销售行为属自身行为,自行承担有关法律后果,其行为是否违法由公安机关定性,如有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可向公安部门报案。建议广大群众,切勿贪小便宜,受大害,购买房屋一定确认各项手续齐全,防止上当受骗。受到不法侵害,务必第一时间寻求法律保护,避免受到更大损失!

咨询:星洲美域今年能开工吗,大概几月份能开工呢?

【裕东街道回复】:经核实,星洲美域项目已取得施工许可证,目前正在做施工前准备。

咨询:东南智汇城11号地的业主被开发商通知收房,想确认一下开发商是否已经通过质量验收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

【行政审批局回复】:该项目未向我局申请备案。

咨询:请问泰华街北延工程什么时候可以启动?有没有列入2020年城建计划?

【住建局回复】:泰华街修建项目今年无安排。

咨询:请问石家庄高新区长江大道以南区域未来三年内有规划公办初中吗?

【高新区社发局回复】:湘江道与黄山街交口规划一所中学,目前正在办理建设前期手续。

咨询:想咨询下昶昊悦府是哪个开发商?此项目属于

东简良村回迁项目吗?现在该项目什么时候挂牌出让呢?

桥西区回复】:昶昊悦府由河北昶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此项目部分地块有回迁,待土地测量后进行挂牌出让 。

咨询:莱茵春天已经拍地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有施工证了没有?

【方村镇回复】:莱茵春天项目2019年房地产解遗入住难项目,2020年6月9日通过公开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本周内可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项目总图正在加紧修改沟通,应该很快即可办理施工手续。

咨询:百合花园房产证何时可以办理,现在到了哪一步了?

【建华南街道回复】:已办理大证,目前正在核算盈亏平衡,有专人负责盯办,有新的进展情况会及时通知居民。

咨询:请相关部门核实二十里铺蓝溪谷18、19号楼所称房产大证已办理成功的真实性,这两天楼道内村里还张贴了要办理消防验收的通知,请问没有消防验收,可以办理大证么?什么时候可以办小房产证?到底有没有抵押?

【裕东街道回复】:2020年6月24日,二十里铺蓝溪谷小区18、19号楼已经办理首次登记。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宝鼎世嘉国仕山星洲美域东简良村莱茵春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