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买房哪里最有潜力 发展最好又有投资价值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6-24 10:30 字号:T|T

经常有客户会问我,公寓和商铺可不可以买?

大家这么问我,我真的很心塞,关于房产投资的专业知识还是有待提高。

稍微专业点的分析来说,公寓在未来买卖的时候,会比住宅交更多的税费,所以增值回报率不高,卖不上高价;而且公寓首付五成,只能贷款十年,不像住宅能首付三成,贷款三十年;对买家的购买力要求比较高,所以导致在二手市场上买家不喜欢公寓。

再者说,公寓买入之后没有信贷价值。就是说,在银行眼里,住宅是值钱的,公寓是不怎么值钱的。如果你同时买了住宅和公寓,银行会评估住宅更多的贷款额,而公寓则不。

商铺,写字楼变现能力很差。还不如公寓。13509081269 .公寓虽然银行贷款额度给的低,但是把公寓租出去,每月都有一定的租金作为回报,有现金流。可商铺写字楼就比较坑,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但随着互联网平台的日益增加,写字楼,商铺的空置率是越来越高,而且过户时税比较高,还很麻烦。我见到过很多写字楼、商铺业主变现的时候肠子都要快悔青了。

大家都知道,判断一个资产是否优质就是是否以低价买进,或将以高价卖出。综合对比来看,只有住宅符合,公寓,商铺,写字楼统统不建议。

此刻,希望有在惠州投资公寓、写字楼、商铺的可以及时止损,最低帮你止损100万 V:halengo。

然后呢,我想说,买房时,一定要多听专业房产人士的建议,不要自以为是,想着我最牛逼,整个惠州没有我不知道的楼盘,没有我不知道的销售套路。市场随时在变,各个楼盘的销售模式和优惠政策也不尽相同,一定要有谦卑的心态多咨询,多了解,敬畏市场,才能买到优质房源,避免踩坑。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不停的学习。做专业的事要找最专业的人,要想买到优质房产一定要找专业的房产顾问,多学习专业的房产知识,毕竟少花几百万去买对的房子比辛苦去赚几百万容易太多了。

如果你想知道:“惠州哪里的房子最适合投资?大亚湾幸福城这个楼盘值不值得买?”欢迎电话或者微信咨询我,我来给您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