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共建爱心港湾”六一微心愿圆梦活动在河北平山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02 07:37 字号:T|T

摘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碧桂园河北区域携手河北平山县、新河县团委,在苏家庄小学、王府小学的“童心港湾”举办“童心筑梦,共建爱心港湾”六一微心愿圆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一盘围棋、一个小军鼓、7个篮球、4个口琴、3只笛子...这是河北平山县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童伴妈妈康玉飞老师整理好的清单,这些简单的物品却是“童心港湾”里孩子们藏在心里的小小心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碧桂园河北区域携手河北平山县、新河县团委,在苏家庄小学、王府小学的“童心港湾”举办“童心筑梦,共建爱心港湾”六一微心愿圆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活动中,孩子们和来宾一同给足球和篮球打气,一起研究飞行棋,同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礼物,戴着口罩也难掩心中的喜悦。孩子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梦想,主动为来宾戴上红领巾,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心中的“童心港湾”绘画作品:“童心港湾”是一个大城堡,小伙伴们在这里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平山县团县委、碧桂园河北区域相关领导在活动中发言,他们首先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通过更多公益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的种子,陪伴孩子们茁壮成长,未来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鼓励孩子们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中的大愿望、大梦想。

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碧桂园集团始终把教育扶贫当做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直在关心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孤儿等困难学生的求学、成长问题。2019年9月19日,碧桂园集团向共青团中央首批“童心港湾”项目捐赠540万元建设运行资金。平山县、新河县的“童心港湾”项目落地后,碧桂园河北区域高度重视,持续跟进,坚持在各级共青团的指导下,整合碧桂园各类资源,对“童心港湾”项目进行大力帮扶。

此外,碧桂园集团十分重视教育扶贫扶智在促进扶贫、防止返贫方面的根本性作用,10余年来通过创办免费学校、设立教育助学基金、乡村教师培训等举措,春风化雨改变了无数寒门学子及其家庭的命运。自2018年5月20日结对帮扶石家庄平山、邢台新河两县以来,碧桂园河北区域累计发放爱心助学基金近300万元,帮扶贫困学生1882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