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智能门锁多渠道聚力爆发,销量领跑行业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5-31 14:23 字号:T|T

近日以来,王力智能锁疫情之下,销量逆势飘红,总销量超越120座全球第一高峰珠峰的新闻持续在网上传播,受到了业内以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王力智能锁这么惊人的销量背后,是什么做支撑呢?事实依据是什么呢?

王力智能锁事业部负责人就此表示,这除了依靠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产品,还得益于王力智能锁的渠道健全、网点多,既能方便消费者的购买,又能提供及时且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在全渠道发力的同时,关键是依托每年几百万樘防盗门的发货量,把王力智能锁销量推向了120座全球第一高峰珠峰的高度,王力智能锁门配渠道销量也因此远远超越其他同行,拔得行业头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此一个渠道就占据王力智能锁总销量的41.67%。

得渠道者,得天下,除了门配锁渠道外,在房地产工程渠道,零售市场渠道,电子商务渠道,王力智能锁也同样取得了不菲业绩,相关数据显示,王力智能锁销量在上述渠道也处在节节攀升、高速增长的上升期。

王力二十多年来,既做门又做锁,现拥有近万家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产品还远销国外,已连续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国房地产十强8家用王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力智能锁门配渠道分为两种,一种是高端入户门所需的嵌入式智能锁,可实现个性化定制,比如王力无感非接触门可根据家庭成员需求,组合人脸识别、指纹、密码和手机感应等多种解锁方式。

另一种是给普通防盗门配套的中档智能锁,这部分的需求量非常大,被更多客户选择。

另外,家装公司及设计师渠道,也是王力智能锁的重要渠道之一。

随着精装房的趋势,更优质的产品才会被设计师采用,而王力智能锁不仅颜值上更胜一筹,荣获了世界两大设计奖——红点至尊奖和德国IF设计奖,而且安全质量有保障,已获得智能门锁企业标准领跑者认证。

今年,智能锁市场的不确定因素逐渐增多,不少企业都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竞争压力。而王力作为智能锁品类先行者,在产品、价格和渠道等多维度,已经凭借自身优势占据了行业高地。

继本月首届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成功之后,王力智能锁还将继续展开招商活动,大力拓展销售渠道,让更多家庭享受智能安全生活。

王力智能锁作为智能锁行业的标杆产品,深获消费者的青睐,在总销量冲刺120座全球第一高峰珠峰的同时,门配渠道也在冲刺销量的新高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