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现“归国热”,易丰搬家打造回国搬家省心便捷新体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5-26 11:12 字号:T|T

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540万例,全球疫情状况不容乐观。与此同时,中国经过一段时间艰苦的全民抗疫,疫情得到压制,逐渐复工复学。在此背景下,不少海外留学的学子和移民人士都踏上了归国之路,回国搬家的市场需求也在稳步增长。针对疫情之下的“回国热”,易丰搬家以多元化服务方式助力消费者开启归国生活新篇章,打造省心便捷的回国搬家体验。

 

铸造一站式回国搬家服务,满足差异化搬家需求

 

 

 

众所周知,跨国搬家向来是搬家行业的重难点,而回国搬家又是属于跨国搬家的一种,也有着操作难度高、流程复杂的特点。“包装物品、搬运装柜、报关清关、运货卸货”一系列的流程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因此,跨国搬家公司应运而生,其中易丰搬家便是近几年在跨国搬家行业中混得风生水起的一个。

当然,好的发展,离不开高品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差异化的需求,易丰搬家所能提供的回国搬家方式也趋向于多元化。

1.海运搬家

这种回国搬家方式适合于大件行李搬运需求,可提供整柜和拼车服务。

2.结伴同行

结伴同行是易丰搬家的特色服务,提供海运集中托运服务,将同一区域的客户物品统一收入库后集中发送回国,旨在为客户节省运输成本。

3.行李托运

针对少量行李托运,提供安全性更强,时效性更快的多元化海空运行李托运服务。

不仅如此,面对繁琐的回国入境和报关手续,易丰搬家为顾客全权代理,每一环节都有专人负责跟进,逐渐形成“定制专属方案—签署正规合同—专人上门服务—国际运输回国—目的地港清关—配送上门结算尾款”等系统化服务流程。不需要顾客亲自前往海关,仅需要提供国外报关时的护照复印件,以及入境后申报要用到的护照原件、机场入境申报书、报关委托书、三检委托书和私人物品报关承诺书等证明材料即可,打造更省心省力的回国搬家体验。

剑指行业收费乱象,易丰搬家打造标准化收费体系

毋庸置疑,搬家行业的收费向来饱受诟病。近几年,搬家市场得到飞速发展,各方势力涌入,跑马圈地,毫无章法,不正当收费严重影响了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回国搬家领域亦是如此。不少搬家顾客反映,在回国搬家收费时,有着“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之感,为此易丰搬家剑指行业收费乱象,打造标准化收费体系。

在易丰回国搬家过程中,搬家方式不同,在收费标准上也略有差异,其中国际海运的计费方式通常是根据物品的体积进行计算,空运搬家是按照物品的重量进行计算,而结伴同行业务是按照物品的数量进行计算的。消费者可通过客服热线、在线咨询等方式,告知工作人员自身的搬家情况,包括:物品所在地、体积、搬迁目的地城市等信息,便可获取详细报价表。在搬家之前明确收费标准和收费的多少,让消费者对于回国搬家费用心中有数,此举很大程度上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完善的售后体系,为回国搬家顾客吃下“安心丸”

由于回国搬家周期较长,易丰搬家在前期不会向客户收取任何款项,直至物品顺利海运后,客服人员会给出物品的海运清单,客户在微信或者官网上查询到物流动态即可付款,让客户更加安心。同时,为让售后更加完善,易丰搬家在搬家之前会与每位客户签订《承运合同》,明确规定丢失和损坏搬家物品的赔付比例,一旦发生意外,必将按规定处理索赔。

经过多年的发展,易丰搬家培养出一批熟知中外海关进出口政策的专业人士,并累计开通206条国内搬家线路和可提供全球12条国际移民的搬家线路,服务网络遍及全球多个主要城市和地区,获得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赞誉。未来,易丰搬家仍将埋头做好产品和服务,为更多顾客带来精细化搬家的优质体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