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御府上院“动态”实景展示区将正式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30 08:10 字号:T|T

摘要:荣盛·御府上院,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与景源街交口,项目毗邻城市快速路,交通畅达,项目内外配套齐全,距离地铁三号线西三庄站仅1.3公里。整个项目秉承“绿色、健康”的理念,倾力打造被动式节能健康的住宅社区。5月1日,荣盛·御府上院实景展示区正式开放。五一期间,荣盛·御府上院“五一亲子露营节”也将上演。

荣盛·御府上院,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与景源街交口,项目毗邻城市快速路,交通畅达,项目内外配套齐全,距离地铁三号线西三庄站仅1.3公里。整个项目秉承“绿色、健康”的理念,倾力打造被动式节能健康的住宅社区。

据悉,荣盛·御府上院,是荣盛石家庄的首个城市低密院落住区,产品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面积约365㎡-465㎡的城市院子。在每一层的空间打造上,荣盛·御府上院让不同的家庭成员都可以享受独立空间的便利,配备星级卧室、独立卫浴、瞰景阳台。有天有地有院子,献给懂生活的你。

荣盛·御府上院除了延续荣盛特有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和江南园林景观以外,整个社区全部打造被动式住宅,做到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健康节能舒适。

5月1日,荣盛·御府上院实景展示区正式开放。五一期间,荣盛·御府上院“五一亲子露营节”也将上演。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