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确保10月底前完成今年热源热网项目建设任务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30 07:43 字号:T|T

摘要:从4月28日召开的河北省供热保障调度视频会议上获悉,河北各地将抓好热源热网规划和建设,认真做好供需平衡工作。列入2020年建设计划的热源热网项目,确保10月底前全部完工并具备运行条件。

从4月28日召开的河北省供热保障调度视频会议上获悉,河北各地将抓好热源热网规划和建设,认真做好供需平衡工作。列入2020年建设计划的热源热网项目,确保10月底前全部完工并具备运行条件。

工作人员在国华定州电厂调试机组供热管网。  新华社记者朱旭东摄(资料片)

各地将进一步推进供热监管信息平台建设,明确工作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平台建设任务。制定覆盖全部居民小区的室温采集点安装计划,重点覆盖设施老旧、投诉问题较多的供暖薄弱小区,全力组织实施。

各地将针对上一个采暖季出现的供热问题以及行业规范,逐条列出清单,抓紧时间对存在问题的供热设施进行全面维修、维护和更换,确保设施设备达到安全可靠运行状态。

在热源热网项目建设过程中,各地将按照“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共同维护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供热管理部门和企业将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推动各类设施建设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