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中的平凡英雄共筑防疫城墙,哈弗F5打造安全屏障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3-24 15:54 字号:T|T

在抗击新冠病毒的这场战斗中,前方,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抗击病毒;一线,各级政府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织牢防控安全网;周围,无数普通人用实际行动默默支援。他们做的事,或许算不上惊天动地,但他们值得我们大家记住。一个个平凡英雄的英勇奋斗,共同筑起了防疫城墙。

而哈弗F5则为90后平面设计师小王筑起了一道安全新屏障,成为了用户眼中的平凡英雄。在复工之前,小王就意识到,复工后的通勤方式如果选择公交或地铁,都不如私家车出行安全,所以说,拥有一辆私家车是极为重要的。其实今年年初小王就有购车打算,毕竟家距离公司较远,而在防疫期间,有了私家车,出行不仅便捷还更安全。因此在长假期间,小王开启了买车计划,通过各种对比,最终选择了潮流座驾——哈弗F5。

在这次选车的过程中,小王希望可以一步到位,在智能、安全和动力方面都要有着出色的表现。于是他便先在网上挑选目标车型。小王觉得线上看车、选车的话,体验和优惠都得称心如意。而小王对比一些车型后发现,还是哈弗品牌的活动比较吸引他。哈弗品牌在线上开展了VR展厅、网络直播讲车等服务,为用户营造了便捷购车环境,正是通过这种线上体验,小王发现了心仪的哈弗F5。而且,线上购买哈弗品牌汽车即可尊享“四重大礼”——促销优惠、置换礼、金融礼、现金礼。其中,哈弗F5至高20000元的钜惠政策深深吸引了小王。选好了目标车型,小王还是想到4S店看看实车,于是便在当地哈弗4S店复工后,预约了到店看车服务。

很多顾客都跟小王一样,都是从线上预约来看车的,到店之后,小王留意到了店里全程都在提供零接触服务。听销售顾问说,每天早上9点前,经销店经理和清洁人员会提前半小时到位对展厅内外进行无死角消毒。

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小王来到了哈弗F5的展车旁。其实到店之前,小王已经筛选了很多车型,全部都因为没眼缘而淘汰,最终哈弗F5脱颖而出。前脸大面积中网+犀利有神的前大灯造型设计,在精致中透着它的威武与霸气。再加上溜背式造型,显露出一种活力与自信。整体运动风格彰显了其年轻的产品定位,高颜值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小王的审美。

小王选车的时候尤为理性,除了颜值过关之外,一些关键的配置也不能马虎,毕竟这是他的第一台车。销售人员热情地为小王进行了配置介绍:哈弗F5搭载了国际行业巨头Nuance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并且,哈弗F5还有67项语音控制功能,支持语音控制接打电话、导航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更重要的是,哈弗F5还为用户提供7*24智能私享管家,可实现全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可享受资讯、天气、导航等全领域服务。除此之外,哈弗F5还提供2000万首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的收听服务,让车内人员随时随地享受无限的乐趣。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小王对于哈弗F5的智能配置非常满意,作为奋斗青年,他的通勤和日常出行非常需要哈弗F5如贴心伴侣一般的智能应用。

小王购车对于动力性能也有很高的要求,于是进行了哈弗F5的试驾。启动哈弗F5后,松刹车给油的一瞬间就能明显感受到动力的到来,如同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小王心想看来哈弗F5的1.5T+7DCT动力组合真不是盖的!动力强劲,起步速度快,如果是在城市或者路况复杂一点的乡镇也完全没问题。此外,在经过颠簸路面和高速转弯时,都保持着较高的稳定性与舒适度。

全面了解哈弗F5之后,小王对这款目标车型非常满意,在当天就交纳了定金,准备开始他的有车生活。

在喜提哈弗F5之后,没过多久小王就获得了喜上加喜的好事情——免费更换“N95级空调滤芯”的活动,这项活动哈弗全系在售车型新老车主均可免费参与。不仅可以实现过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和防霉除异味,对吸附新冠状病毒后直径达到0.7μm - 0.8μm的颗粒可以达到99%的过滤,让车主在疫情期间可以放心使用。

哈弗F5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SUV,在外观、配置和动力方面,都透露着青春的气息。此外,哈弗品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优异的用户口碑,更是巩固了消费者对哈弗品牌的信赖。请相信春天就在眼前,当疫情过去,我们开着哈弗F5一同看这最美春光。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