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规模再扩容,火王集成灶闯入AI智能新领地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3-23 10:34 字号:T|T

经过近几年的迅猛发展,集成灶在2019年完成了180亿市场规模的冲刺,成为继烟灶以外的第三大支柱性厨电细分产业。

事实上,距离2003年第一台集成灶问世,集成灶发展的总历史还不到17年,然而就在这17年中,集成灶凭借其实战成绩和巨大的潜力,从无人问津到家喻户晓,从不被看好到领跑市场,在这个寸土寸金的高房价时代中,我们住所各个功能分区都明显被压缩了,而厨房空间更是大不如前,大量的市场消费需求被释放,集成灶为年轻一代的小厨房、开放式厨房打造带来了新曙光。

图片1.pn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以集成灶为中心的厨房智能生态打造,成为了各大集成灶品牌的新蓝海。各家纷纷整合上下游资源,积极布局新技术,加速智能产品的落地。毫无疑问,谁率先掌握了智能集成灶核心技术,谁就占据了未来。

在这股集成智能风潮中,由知名集成灶品牌火王率先闯入了AI智能新领地,成为了此次产品升级中的弄潮儿。

01412AEE-20EB-40d3-931E-76A7E69F1886.png

火王AI智能集成灶采用了业内领先的中央智能芯片控制系统,突破了传统集成灶只能依靠旋钮调节的模式,其强大的烟灶锅主动配合、菜单引导和远程控制等功能,使集成灶能够高速运算和智能分析实际的烹饪操作。油温高了,火王AI智能集成灶就会自动调节火力到合适的档位,而油温低了会自动加大火力,开创了集成灶能初步脱离人为操作的新局面,让智能烹饪在集成灶上成为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火王AI智能集成灶采用自动控温专利技术,只要和火王智能锅一配对,就能够通过放入的辅料和油温自动判断烹饪方式,智能调节集成灶的火力大小,从而有效地防止焦糊、干烧、溢锅等情况发生。

图片2.png

在厨电观察看来,火王AI智能集成灶是近年来集成灶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式产品,它为集成灶摆脱严重同质化,走向厨房智能烹饪开辟了一条新思路。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