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地产调控新政:商服类项目不再限定销售对象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20-03-03 13:53 字号:T|T

摘要:广州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新举措,规定商服类项目不再限定销售对象,二手商服也不再限定转让对象,并且取消了新项目的最小分割单元。这意味着,广州商服类项目限购全面“松绑”。

3月4日晚间,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重新发布《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若干措施》,其中关于“广州公寓、商铺等商办项目不再限定最小分割单元,不再限定销售对象”的内容并未被提及。

此前,在3月3日,广州市政府在其官网上发布《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若干措施的通知》(简称“通知”),其中三十一条内容为优化商服类项目建设和销售管理,商服类项目未完成规划报建手续的不再限定最小分割单元;商服类项目不再限定销售对象,已确权登记的不再限定转让对象。优化完善商品房预售款监管,允许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凭商业银行现金保函,申请划拨商品房预售款专用账户资金。加大住房租赁市场扶持力度,加快拨付对住房租赁企业的奖补资金。

更新后的第31条内容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优化完善商品房预售款监管,允许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凭商业银行现金保函,申请划拨商品房预售款专用账户资金。加大住房租赁市场扶持力度,加快拨付对住房租赁企业的奖补资金。”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广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