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六部门联合发文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2-27 20:2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2月26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0年起,桥西区、裕华区、 长安区、新华区、高新区新建建筑面积40%以上采用装配式建造,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正定县(含正定新区)、平山县新建建筑面积30%以上采用装配式建造。

置家网消息,2月26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的通知》。

文件要求,2020年起,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高新区新建建筑面积40%以上采用装配式建造,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正定县(含正定新区)、平山县新建建筑面积30%以上采用装配式建造,其他县(市、区)新建建筑面积20%以上采用装配式建造

此外,建设单位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向住建局提出申请建设符合国家或河北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的装配式建筑(装配率不低于50%)并做出承诺,住建局出具同意建设装配式建筑的函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装配式建筑在规划总平面图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予以注明,落实其地上建筑面积3%不计入容积率的奖励政策。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装配式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