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举报制售假冒伪劣口罩违法行为奖金不少于2000元!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2-05 17:35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2月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的通告》,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的行为,并实行有奖举报。一经查实,给予举报人不低于2000元的奖励。

置家网消息,2月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的通告》,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的行为,并实行有奖举报。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严禁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交易活动;严禁发布出售、购买、转让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广告;

2.严禁在农贸市场、商超、饭店餐馆等场所进行活禽交易和现场宰杀;

3.严禁制售各类假冒伪劣商品,特别是口罩、消杀等疫情防护用品;

4.严禁囤积各类生活必需品及市场供应紧张的防疫药品用品,严禁哄抬物价;

5.严禁发布含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治疗、治愈、偏方”等内容的虚假违法广告。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如发现上述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315举报,或登录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微信、支付宝APP进行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一经查实,给予举报人不低于2000元的奖励。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将公开向社会曝光。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