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溜溜梅公益活动,自取青梅防晕车牵动亿万人的心窝!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09:29 字号:T|T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一年最喜庆的日子无非是过年回家,是爱的意义发挥的最好之时!在所有的车站都可以看到,返乡旅客提着大包小包涌向站台。此刻的他们,迈着匆忙的脚步,只为离家更近一步。

就在所有人都忙着踏上归乡路的时刻,我们也在车站附近看到了一个绿色的摊位,桌子上整齐摆放一包包的青梅,海报上醒目写着:“免费”、“自取青梅”,在满是人海的车站,这样一个小角落成为了离别车站中最特别的存在。

小小青梅,或许微不足道,但是对于疲于奔波回家过年的乘客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特别是对于晕车的旅客来说可以缓解她们的不适。让他们的路途更舒适!送青梅的原因是因为青梅含有多种天然有机酸,能防晕车、抗疲劳、解油腻等,这也是为什么晕车之后吃点酸会感觉到舒服的原因。

我们采访到了活动的公益方表示,这个活动是纯公益性质的“免费领取青梅”公益活动,举动虽小,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随着各大自媒体的主动加入,青梅公益活动让越来越多人知道,并有蔓延至全国的趋势,溜溜梅等商家知道我们这个活动之后也参与进来,真没想过有溜溜梅的主动加入,使得我们的公益可以传递和壮大,让更多的人儿得到些许帮助!溜溜梅品牌方大力赞助有100万颗溜溜梅支持这词次爱心公益。我们也期待更多人的参与,让温暖可以延续!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