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禾田:激流勇进,砥砺前行共襄盛举,获评2019年“深圳500强企业”!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20 17:50 字号:T|T

近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企联)编撰的《2019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榜单发布,玉禾田环境集团玉禾田集团下属子公司深圳市玉禾田物业清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玉禾田)以近十四亿的营业收入(2018年)名列500强榜单第282席,平安、华为、正威三家深圳企业位列前三名。

深圳玉禾田:名次较去年提升5名 与多家单位共获深企联“特别贡献奖”

据悉,此次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企联)编撰发布的《2019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中,深圳玉禾田名列500强榜单第282席,相比深圳玉禾田在2018年的500强榜单排位提升了5个名次。

做好先行示范,再创特区辉煌。在此前的在“2019深圳企业家中秋联谊晚会暨《2019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仪式”上,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宏任,市老领导厉有为、张思平、张宝琴、许杨、吴井田等均出席,晚会上,玉禾田集团董事长周平与深圳近千位企业家欢聚一堂,喜迎中秋。

晚会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时代商家杂志社主办。会上,为感谢玉禾田集团近年来大力支持和参与深圳企联的发展,会上主办单位授予玉禾田环境集团玉禾田集团等多家单位“特别贡献奖”。

近日,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深圳500强企业授牌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启幕,玉禾田环境集团玉禾田集团下属子公司深圳市玉禾田物业清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玉禾田”)被正式授予“深圳500强企业”称号,玉禾田集团董事长周平出席授牌盛典,并与市领导合影。

玉禾田集团董事长周董(第二排左起第三)与市领导、老领导合影留念

深圳玉禾田:二十余年扎根深圳 服务大运会、深圳北高铁站多个项目

位居本次深圳500强企业282席的深圳市玉禾田物业清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玉禾田”)成立于1997年,是玉禾田环境集团玉禾田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深圳玉禾田创立之初以物业清洁服务为主营业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业务在原有基础上更覆盖了市政环卫、园林绿化等领域,近年更向垃圾分类领域重点发力,已成为中国环境清洁行业里的龙头企业。目前玉禾田集团正为1000多家客户提供长期优质服务,是珠三角内综合环境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环境公司和城市综合环境管理服务运营商。

深圳玉禾田员工同事奋战第26届大运会

深圳玉禾田为深圳多条轨道交通长期提供保障服务

服务于深圳北站的玉禾田保洁团队

深圳玉禾田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

深圳玉禾田近年还曾获评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营企业100强、广东服务业100强以及深圳老字号等荣誉称号。

目前,玉禾田集团有员工超过六万人,经过多年的业务积累,玉禾田集团的业务范围已从深圳扩展到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哈尔滨、佳木斯、牡丹江、青岛、长沙、益阳、株洲、合肥、芜湖、滁州、南昌、景德镇、九江、上饶、福州、南京、成都、昆明等全国八十多个城市。

2019年底,深圳玉禾田母公司-玉禾田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获证监会通过。未来的深圳玉禾田公司将在集团的带领下,砥砺前行,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服务品质和经营规模,兼与全国各地政府展开全环境领域的广泛战略合作,为绿水青山和蓝天碧海的环境环保事业再添新的助力。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