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浸入式教学好不好?在线教育能否打破传统?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15 11:38 字号:T|T

过去,提起课外英语辅导,大部分家长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线下英语培训班或是特长班,现如今,随着儿童在线英语变得家喻户晓,VIPKID成为家长首选。对于家长来说,孩子足不出户便能够与优质北美外教接触,并能够在外教的引导下进入仿母语的学习环境,自然而然的学到纯正英语,是他们选择VIPKID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作为儿童在线英语行业领导品牌,VIPKID也没有辜负家长的青睐,于近日公布的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小学托福测评成绩显示,VIPKID学员的听力及阅读能力远超其他儿童在线英语平台的中国学员。

VIPKID浸入式教学

vipkid浸入式教学好不好?让孩子在应用中学好英语

由于应试教育重视分数忽视表达能力,因此很多中国孩子哪怕能够在英语考试中考到高分,英语表达能力也非常差,针对传统英语教育痛点,VIPKID自成立之日起便采用浸入式教学模式,在教学过程中,优质北美外教能够给孩子营造一个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并能够通过歌曲、游戏、故事等形式,让孩子感知多元文化,学习到丰富的英语知识。据了解, VIPKID之所以能在众多儿童在线英语平台当中脱颖而出,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欢迎,与优质北美外教及浸入式教学法息息相关。

VIPKID优质北美外教

VIPKID坚持打造优质教材 全方位提高孩子英语水平

在线教育能否打破传统?当下很多儿童在线英语平台都选择直接使用国外原版教材,但事实上,国外原版教材并不完全适合中国学生,拿来主义不仅无法提高中国孩子的英语水平,还容易让孩子丧失学习英语的兴趣,对此,VIPKID坚持在权威教材的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如此一来,VIPKID所使用的教材既保有国外权威教材的经典,又符合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可全方位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此外,VIPKID还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赋能教学,不仅能够根据孩子的年龄、英语基础、性格特征匹配外教,还能通过课程中AI实时监看等技术,最大限度的保障儿童在线英语学习效果。

凭借着诸多优势,VIPKID受欢迎程度始终居高不下,目前付费学员已经超过50万人,未来,VIPKID会继续保持专注力,不遗余力的助推中国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