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区棠棣书院规划曝光 拟建10栋商业楼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11 12:1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1月10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棠棣书院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河北慧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棠棣书院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棠棣书院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8119平方米,拟建10栋商业楼,

置家网消息,1月10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棠棣书院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河北慧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棠棣书院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

 

棠棣书院项目位于正定新区,具体位置:阳光路以北,周汉河以南,城市绿地以西,天泽大街以东。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拟建设酒店、办公楼及地下车库等项目。

 

规划图显示,棠棣书院拟建10栋商业楼,其中1#、2#、3#楼为装配式建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8119平方米(约合42.1785亩),容积率为1.2%,建筑密度为33.62,绿地率为30.23%,机动车停车位239个。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