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厅检查组到石家庄长安区城管局指导行政执法工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10 08:39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1月8日,河北省住建厅行政执法检查组对石家庄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1月8日,河北省住建厅行政执法检查组对石家庄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观看4G执法记录仪使用.jpg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区城管局近期行政执法工作,观看了“网上办案”宣传片,了解了“网上办案”流程。观摩了区城管局配发给一线执法队员的4G执法记录仪执法调度演示和使用情况。

观摩中队建设1.jpg

检查组还到阜康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进行实地检查,现场观摩了中队办案室、值班室、备勤室、装备室、办公室等基层城管中队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中队制度建设、档案资料、执法案卷等,并听取了中队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

观摩中队建设2.jpg

参观结束后,检查组召开现场座谈会了解基层中队工作、生活情况,对阜康中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区城管局在城管执法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创新网上办案系统应用,加强后期维护更新,保证其运行更规范、更智能、更高效。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