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年前装修原来有这么多好处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2-30 16:49 字号:T|T

掐指一算,到春节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了,很多人都希望能在新的一年住入新家或是在打扫处之际把家里翻新一下,精心布置一下才会有年味,亲戚朋友来家里做客也感觉比较有面子。下面德国都芳漆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年前装修的好处:

1、油漆干的比较快

冬季空气干燥,反而能让油漆,涂料干的更快。相对夏季,此时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迅速干燥的还能有效避免对空气中尘土的吸附。另外,一般情况下,德国都芳漆建议您涂料施工的环境温度不宜低于5度,常用的混色涂料施工环境应在0度以上,清漆的施工环境温度则不低于8度。因此,只要油漆工在喷刷各种涂料时,严格按照说明中的温度进行喷涂,就没有问题。

2、板材不易开裂

冬季是一年中最干燥的季节,木材中的含水率最低,德国都芳漆建议您此时装修,室内外的温差正好可以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经过一个月,潜在的质量问题(如干裂、变形)就会及时地反映出来,而这时候还未刷漆及交工,施工人员可以马上修改或拆除,可以长期保证木质装饰的质量。之所以含水率低,是由于受价格因素制约,新闻上表示,现在市场上几乎没有真正烘干的辅料木材,一般都是表面干燥。夏季装修中,辅料木材表面摸起来是干的,但重量却死沉沉的,是因为内部含水量高。

3、采暖效果好

冬季可以直接体验供暖情况,如果不理想,还可以调整。即使采用其他采暖方式,如果装修影响室内温度,也可以随时调换装修方式或取暖方式,保持室内统一温度。

4、施工好

因为冬季是淡季,装修公司活儿少,慢工出细活,也可带来更多的回头客,装修公司当然是很乐意的了, 质量肯定比旺季赶活儿要好。

5、装修材料便宜

冬季装修材料的购买费用是一年当中相当便宜的,因为冬季是年终,这个时候很多厂商就会进行清仓洗货,同时年终也意味着新年来到,为了促销很多厂家也会对新材料大打折扣,所以说冬季装修好处的另一个突出表现是,可以节省一笔材料购置费。

6、服务更细

年底装修相对于春秋两季装修的房友会少很多,设计师有充足的时间在设计上下功夫,肯定会比平时更为细致。德国都芳漆建议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装修既避开年前赶工的高峰期,设计师将有更充足时间来与客户沟通和构思方案;工程管理工作落实得更细致、到位,管理人员有更多机会挑选更优秀施工工人。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已经了解了年前装修的好处。适当的选择装修时间,合理的选择装修时段,不仅可以节省开支,同样体现出我们理性的生活态度。

想要在年前装修完工的业主,一定要提前安排好时间,以及各个工序,以免因为天气而影响施工。在这里推荐使用德国都芳刷新服务,专业施工服务,提供专项保护,妥善保护您的家具、地板,减少家装污染。施工结束后,清洁归位,方便入住。同时提供18个月的超长售后质保,免去顾客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