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26年床垫品牌,旗下软床一样口碑不俗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2-27 11:19 字号:T|T

东宝床垫这个名字对于稍微了解床垫行业的人来说一定不陌生了,这么多年,我们经常在中国十大床垫品牌等等榜单上看到这个名字,南方沿海地区的线下商场门店中也时常看到它的身影,这么多年来,东宝的床垫在广大消费者受众中积累了不少的好口碑。

实际上,“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东宝这么多年的好口碑是靠从1993年创立以来的26年如一日的质量和服务作基石的,26年来,东宝为顾客着想的心从未改变,同时也与时俱进地推出了东宝软床与东宝床垫整套搭配,东宝软床的口碑和床垫比起来同样不俗。

十年沉淀,不骄不躁

东宝最初的一批软床产品得追溯到2009年的时候了,那时候的软床继承了西方豪华厚重的风格,多数都颜色浓厚,占地面积格外大,是当时那个时代喜好的缩影。

后来到了2014年左右,这时候的东宝床垫正发展至其鼎盛时期,13年时东宝第一次被评选为中国十大床垫品牌,同时被列为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14年东宝床垫成为南京青奥会合作伙伴,这时候的东宝床垫有了包括养生系列在内的各大系列床垫,同时也开始思考属于东宝自己的软床定位,东宝的软床该如何跟东宝床垫整套搭配才能看起来最和谐最般配。

东宝软床,一切为美好睡眠服务

经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摸索,最终东宝确定下来的就是现在的东宝软床的风格——简约时尚、自然舒适的现代化风格,一切颜色搭配都以时尚舒心为主调,床体设计则以简约为主导要以,务必以最少的模块组装成最终成体。曾经摸索的过程中,东宝也尝试过多功能的可拆装式软床设计,但最终考虑到软床最重要的还是为顾客的睡眠服务而放弃,现在的软床设计在夜间睡眠时可以做到静音无声,这才是增进睡眠质量的软床设计。

除了外观和设计方面,东宝对于软床的细节方面也分外讲究,以前的东宝软床曾经使用过真皮布料,后来发现真皮布料的保质期一般都只在两年左右,往往床还没坏布料就不能用了,整张软床就因为布料的原因被迫退役实在不划算。因此现在东宝软床采用了一种新型的海纱弹面料,通过高科技超细纤维工艺制成,不仅保质期与软床同步,而且日常护理清洁更方便操作,从各种使用体验方面来说都是一个质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趁此2020元旦之际,东宝特意推出了一套2020年纪念款套床,12月28日-1月3日元旦活动期间明码实价4380元进行销售,想要软床床垫双收的朋友不妨留出个时间,进店实际体验一下,感受一下东宝这全年初的真诚,东宝的心总是和顾客们想要睡好觉的心连在一起的。

东宝床垫准备了十年,终于让东宝软床也答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的东宝软床能趁着这良好的口碑和东宝床垫一起齐头并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