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荣获“中国十佳县域会展城市”称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27 08:18 字号:T|T

摘要:近日,在浙江乌镇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上,正定县荣获“中国十佳县域会展城市”称号,成为本年度河北省唯一一家获奖县(市)。与此同时,正定县商务局荣获“全国会展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荣获“2019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近日,在浙江乌镇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上,正定县荣获“中国十佳县域会展城市”称号,成为本年度河北省唯一一家获奖县(市)。与此同时,正定县商务局荣获“全国会展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荣获“2019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第十七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联合主办。大会的亮点活动“2019年度中国会展产业颁奖盛典”共设置了城市奖、会展奖、节庆奖、企业奖、人物奖等五大奖项,由全国各省市会展主管部门、各城市会展办、商务局、贸促会、会展行业协会等知名专家和权威机构推选,堪称中国会展业的“奥斯卡”。

正定县自2008年开始,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正博会,该展会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品牌展会”“中国十大优秀专业展览会”等称号。作为我市会展的名品牌,正博会的辐射效应越来越大,其功能不仅仅是一个展销平台,还聚合了商贸流通、文化旅游等资源,成功构筑起石家庄市场聚集带和商贸隆起带,为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活跃因子。

除了正博会,坐落在正定县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也为该县打造“中国十佳县域会展城市”提供了重要支撑。特别是自2018年场馆投运以来,先后承办了中国数字经济博览会、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国际医药博览会等百余场重量级会展,累计展览面积超过485万平方米,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正定正定新区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