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美?看哈弗F7x在冰雪世界中的傲人身姿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2-26 13:02 字号:T|T

在世界汽车漫长的发展征程中,汽车的设计不断进化、完善,时至今日,随着空气动力学的成熟及审美趋势的日益进化,越来越多的车型设计已达成力与美的统一,引领着当下时尚潮流的趋势。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在日前的冰雪王者挑战赛中,哈弗F7x性能版在冰天雪地中描绘了极具动感气息的冬日画卷,以独有的设计风格与皑皑白雪相映成辉,成为冰雪世界中的一道靓丽风景,使轿跑SUV的领潮之美触动心灵。随后的加速、急转、漂移,哈弗F7x用引擎的咆哮打破了冬日的沉寂,在方寸之间便征服了所有在场的观众。

跨界表演 让艺术变得更加多样化

哈弗F7x参与过多种跨界活动,在每一场跨界活动中,它都毫无例外的成为了主角。哈弗F7x用颜值出道,用性能取胜。哈弗F7x会在每一场跨界活动中给出自己最好的表演,让每一位观众都沉迷于它的魅力。

一生只做一件事,这就是匠人精神。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以精湛的汽车艺术造诣,精准把握未来审美趋势,成就了一个个屹立于车市的典范之作。而作为哈弗旗下首款轿跑SUV,哈弗F7x浓缩了哈弗品牌的设计精髓,以匠心打造极致理念的汽车美学。在世界顶级设计师的潜心研究下,历经15360张设计草稿,1363个细节推敲,0.001毫米的极限精度的打磨,终于把哈弗F7x无与伦比的汽车艺术带上更高的层次。

除了对于细节的的雕琢,哈弗F7x还充分考虑了配色、线条、点面、材质、光线等多元化因素,并结合当下潮流趋势,将汽车美学与轿跑SUV的跨界风格演绎到极致。无论是凌厉的腰身线条,还是亮眼的最美天际穹顶流线造型设计,都勾勒出极具运动气息的外观造型,并将“COUPE+SUV”的跨界风格诠释得恰到好处。同时,无数设计细节上的考究与推敲,也充分体现了哈弗F7x对于产品的细致打磨。从设计草图到最终的美学呈现,哈弗F7x以匠心致敬艺术,不仅生动演绎了轿跑SUV的潮流风范,更实现了设计之美与驾乘感受的最佳契合。

把控趋势 未来全球化设计语言

车市的竞争一直是残酷而现实的,必须主动出击把握市场发展方向才可以在车市中赢得一席之地。哈弗F7x精准掌握未来发展趋势,不断对自己发起挑战,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严酷的竞争。

这次冰雪王者挑战,哈弗F7x设计内功呈现于世人面前,并且同时也将其全球化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都看到它的真实实力。作为哈弗倾力打造的第二款全球车,哈弗F7x从设计之初就融合了哈弗最前瞻的设计语言,符合全球年轻一代对汽车的审美认知。

在面向未来的时候,哈弗没有一丝惧意,誓在定义下一代SUV的设计趋势。为此,哈弗将未来的全球化设计语言定位为“移动智家平台”(i-Home Platform),而这一设计语言包含三大趋势:SUV轿跑化、智联AI化、平台拓展化。作为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沿袭了 i-Home Platform全球化设计语言,将极致轿跑美学融入在每一个细节设计中,定义未来潮流趋势,并成功获得了一大批年轻粉丝的追随。值得一提的是,在寒冷冬日,哈弗F7x还为哈弗F7x车主带来了最大的温暖。在近期开展的哈弗冬季服务节中,哈弗F7x带来了“爱车守护”、“无微呵护”、“一路随心”三大服务,包括免费洗车、数字化车辆健诊、百公里免费救援、参与活动赢好礼等,让所有哈弗F7x车主在这个冬天变得温暖起来。

哈弗F7x用强者的心态和雄厚的实力,为中国轿跑SUV正名,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轿跑SUV的实力。它会带着这份冰雪世界赐予的骄傲,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谱写出属于中国轿跑SUV的篇章,让世界把目光聚焦在哈弗F7x的身上。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