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丨好屋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等两项殊荣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2-17 16:41 字号:T|T

摘要:12月14日,“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举行,以最具前瞻创新、高水准有深度的内容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做到了用1%的意见领袖,影响了99%的全业态企业的发展方向。经过本次大会层层筛选,好屋凭借丰富的房地产服务经验和品牌优势,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膺“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称号,好屋集团总裁董向东获评“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

是什么样的高峰论坛,让全行业、跨领域都为之沸腾?

是一群拥有领袖视角的大咖聚首?是一次全品牌跨界的深度对话?还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12月14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以最具前瞻创新、高水准有深度的内容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做到了用1%的意见领袖,影响了99%的全业态企业的发展方向。

“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大会主题为“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政商领袖、权威专家、海内外专业学者以及主流媒体,以多形式,从多维度直击行业现状,洞察商业未来。

据了解,“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六届。作为行业年度饕餮盛宴,大会所颁布的奖项,可谓含金量十足。奖项评选过程,不仅经过了公众提名、大数据测评等五大环节,而且更特邀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以及经济界知名人士共同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力求从专业度、卓越贡献、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进行考量,发布行业权威榜单。

经过本次大会层层筛选,好屋凭借丰富的房地产服务经验和品牌优势,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膺“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称号好屋集团总裁董向东获评“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另外,其他奖项颁发给了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获评“中国经济70年功勋人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总裁任正非(获评“2019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等。

作为互联网房地产平台模式探索的先行者,好屋以搭建房地产全产业链生态闭环的形式,重构了交易过程中的“人、货、场”运作逻辑,将房源、购房者、经纪人等环节高效链接,为提升整个行业的作业效率提供了可复制的样板。未来,好屋将继续打磨平台机制,以智能化服务赋能行业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