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远洋新锐5号楼12月14日盛大开盘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2-15 19:14 字号:T|T

摘要:在全石家庄的翘首以盼中,远洋新锐5号楼12月14日盛大开盘! 远洋新锐悉心打磨之作——建面约40-56㎡零压力LOFT,专注石家庄青年的品质置业需求,让每一位购房者的等待都值得!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便是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在全石家庄的翘首以盼中,远洋新锐5号楼12月14日盛大开盘! 远洋新锐悉心打磨之作——建面约40-56㎡零压力LOFT,专注石家庄青年的品质置业需求,让每一位购房者的等待都值得!

远洋新锐作为远洋地产在石门的重磅力作,自项目面世以来,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青睐。今年5月首次开盘时,更是出现了石门罕见的千人抢购场面,凿凿数据与客户口碑,是远洋新锐在石门脱颖而出的最佳见证。如今,伴随着年末购房季的到来,5号楼也即迎来盛大开盘!此次远洋新锐推出的是零压力LOFT,首期8万起,给不拘泥常规的年轻人全新置业选择!

深耕主城,便捷出行,醇熟生活配套聚集

远洋新锐战略布局二环主城,紧邻地铁5号线土贤庄站(规划中)、临近地铁1号线朝晖桥站,立体交通路网,多维出行方式,举步通达全城。此外,众多繁华商圈、教育医疗资源遍布项目周边,营造便捷丰盛生活氛围。社区园林由笛东团队匠心打造而成,多处活力景观+共享空间,描绘更真实、更自由、更开放的互动体验,全面构建城市青年家庭专享的生态活力乐园。与此同时,社区配有红外幕帘、可视对讲、地库门禁等智能安防系统,全面护航社区生活。社区底街未来将呈现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便捷休闲生活下楼即享。

 

高性价LOFT,首期4万起,轻松住二环

远洋新锐此次推出的是备受市场瞩目的百变小户型,建面约40-56㎡零压力LOFT,可自住可投资,满足城市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4.5米轩朗层高,合理划分有序生活。全屋落地窗布局,石门风景一览无余,明媚阳光通透而入,营造阳光满室的温馨体验。双层空间各自精彩,首层空间餐客一体,亲朋聚会不二之选;楼上双卧室互不干扰,衣帽间化妆台一应俱全,给都市年轻生活更多想象空间。

无论是远洋新锐的二环优势区位,还是丰富多彩的周边配套、立体便捷的交通,亦或是完备的内部社区环境等多元因素,均为这里赋予了多重闪光价值,双层户型为人们提供了更加与众不同的居住形态,可满足自住投资商业等多重功能需求! 

远洋新锐5号楼12月14日盛大开盘,首期4万起,抢二环主城高性价比loft,错过不再!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远洋新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