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市公积金政策发生变化 58同城、安居客送上第一手购房资讯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1-22 10:35 字号:T|T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了调整。其中,石家庄市公积金贷款核查房产套数认定范围发生变化,而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对第二次购房提取及贷款政策、单缴职工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等进行了新规定。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及时为用户带来最新最全的购房信息,为购房者提供第一手置业参考。

 石家庄公积金贷款核查房产套数范围扩大,秦皇岛调整多项公积金政策

据悉,在石家庄买房若采用公积金贷款的方式,核查房产套数的范围已从此前的“石家庄市”扩大到“石家庄市区内各县区”,如果征信报告中有体现房产,则无论在石家庄还是外地都算有一套房。

秦皇岛则调整了多项公积金政策,包括异地购房及异地贷款的,不再办理提取业务;职工或其配偶第二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不再办理该套房屋的购房首付款提取业务。将单缴职工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上限由60万调整为40万;将存量房(二手房)贷款房龄认定年限由20年调整为不超过25年,且房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超过45年;对失信人员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进行限制。

上述公积金政策的调整,体现出河北省对公积金的管理和提取规定更加严格。购房者应当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以便在政策调整区域内购房时,做好相应的购房预算,更好地发挥公积金作用。

  58同城、安居客带来全新购房信息,为置业者精准决策提供参考

精道的行业分析、详尽的房产资讯是购房者置业的有力参考,今年以来,58同城、安居客陆续发布《2019返乡置业调查报告》《回城置业——寻找理想之城报告》《2019上半年楼市总结报告》《2019年昆明上半年理想安居购房指数报告》《2019百万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2019年单身人群居行报告》《2019美国地产三季报》,每月发布“国民安居指数”,为用户在国内城市及海外置业提供了丰富细致的内容指引。

此外,58同城、安居客打造的“有料”频道,汇集置业指南、政策盘点、楼市话题、小区评测等丰富内容,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等多项业务,贯穿找房、交易、验收等房产租购全周期场景,向用户输送当下最有用、最匹配的房产内容。“有料”频道还及时收集和整理房产行业专家的动态文章、政策分析、区域市场导购、热点话题、大咖直播等房产优质内容,每当热点政策出台、重磅事件发生,用户可在“有料”频道一站式获取全面优质信息。

购房作为低频消费,普通用户对于房产专业知识普遍知之甚少,由于了解不足未能做出正确决策的案例不胜枚举。为帮助用户加深市场认知、全面分析,58同城、安居客着力构建全方位内容矩阵,发布楼市报告、传递最新资讯,为用户购房决策提供有效参考。相信在58同城、安居客的房产内容服务下,更多置业者能快而准地购置心仪房屋,实现安居梦想。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