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都地产感恩15周年丨石门欢乐喜剧秀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1-18 09:47 字号:T|T

摘要:2019年11月16日,为感谢这座城市的厚爱,以及数万名业主一直以来对润都地产寄予的支持和青睐,“润都地产15周年·石门欢乐喜剧秀”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倾情上演,共飨石门欢乐盛宴,业界专家、各大媒体及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从2004年傲然面世,到2019年精品辉耀,润都地产在石门深耕已步入第15个年头。2019年11月16日,为感谢这座城市的厚爱,以及数万名业主一直以来对润都地产寄予的支持和青睐,“润都地产15周年·石门欢乐喜剧秀”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倾情上演,共飨石门欢乐盛宴,业界专家、各大媒体及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活动现场图

当晚18点整,业主、嘉宾以及各大媒体朋友们陆续到场,三千余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昭示了润都地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现场灯光酷炫,布景华美,工作人员整装微笑欢迎着每一位观众,这一切足以传递出润都地产对此次盛典的用心程度。

晚上19:15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润都地产十五周年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图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上台致词,首先对润都地产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润都地产所秉持的理念表示推崇,更对润都地产未来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发展寄予了高度期望。

李水源先生致辞

润都地产营销总监郝总登台致辞,细数15年来润都品牌荣耀历程,对润都地产战略规划、产品线及公司文化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这十五载里,润都地产以城市生活服务商的角色,匠心大成,从单一房地产领域到多元化战略的构建,从建设城市到参与城市成长的蜕变,持续为城市美好的更新与迭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业主代表分享自己在润都的购房体验及温馨故事。业主的认可让在场的所有人真切感受到润都地产的品牌魅力。

润都地产营销总监郝路芳女士、财务总监解艳玉女士、董事长助理丛培礼先生携手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女士、房天下石家庄站总经理王建华先生、房天下石家庄站主编陈华女士、国大新房事业部总经理范桂松先生一同登台,共同启动了15周年盛典荣耀仪式,2020年润都地产征途再启,将为石门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和潜力,也将以实力践行润都地产深耕石门的决心。

大咖集结 笑傲全城

万人瞩目中,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著名相声演员李菁、贾旭明,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一季》总冠军孙建弘、《欢乐喜剧人》怪才郭阳、郭亮,郭德纲弟子尹九晏携手井建功、陈印泉、侯振鹏、黑杰、王春阳等众多优秀演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欢乐盛宴。

现场连环捧逗应接不暇,“欢乐梗”频现,观众们更是一点不吝啬掌声。完美印证传说中的“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的精彩,还有不少观众笑出眼泪,让观众感同身受,这大概就是相声这门古老文化艺术的传承与积淀所在吧!

感恩回馈 好礼相伴

为感恩回馈全城,润都地产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一轮轮现场抽奖,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主持人的叫号声、获奖者的应答声、观众的欢呼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近三个小时的盛典,可谓高潮迭起、惊喜连连,到场嘉宾纷纷感叹意犹未尽、不虚此行,并表示为本土能有如此卓越的品牌房企而深感骄傲;更有诸多润都地产的业主在参加完本次活动之后,对当初能选择润都地产的房子,深感欣慰。

润都地产深耕石门15载,源于对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源于对居住理想模式的共同追求,匠心精筑润都·荣园、润都·锦园、润都御园等多个项目,倾力打造符合石门购房者需求的作品,2020年润都地产将再启征程,从根植城东,迈向全城全省,全面绘制润都品牌蓝图,打造省内一流企业,以积极的姿态,让大家感受到润都地产对于这座城市和百姓的专注与真诚。

未来伴随润都地产战略深化和蜕变,将带给石门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润都荣园润都锦园润都盛和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