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回复:奇瑞小蚂蚁eQ1追尾事件是个人原因,与新能源刹车无关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1-07 11:30 字号:T|T

随着社会的发展,新能源汽车逐渐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家庭也非常愿意选择一辆新能源汽车作为家用的第二辆代步工具。正是由于诸多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这种需求,使得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快,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就是奇瑞新能源汽车了。

奇瑞新能源自从成立20年以来,获得了很多的成就,并以出色的质量表现在新车质量排名中位列第三,奇瑞小蚂蚁 eQ1 在小型纯电动车细分市场位列第一。除此之外,奇瑞新能源还推出了全球唯一一项质保政策,那就是三电终身质保政策。这样的政策说明奇瑞新能源对产品的品质有很大的信心。

但是前段时间,奇瑞新能源eQ1在高速上发生追尾事件,外界传言说是奇瑞新能源的刹车性能有问题。

针对此事件,奇瑞新能源非常重视,立刻派出专业技术去调查。经过先关技术以及车主车辆行车记录仪,奇瑞新能源得出结论:事故发生前,前车紧急刹死,该车跟车距离不足,已来不及制动。

除了奇瑞新能源,警察叔叔也给出了判定:不按照规定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的违法行为。

所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的刹车并无问题,我们千万不要捕风捉影。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