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高峰论坛,将改变东南区域的人居格局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31 10:55 字号:T|T

摘要:10月29日下午,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一场以生活为视角展开的城市对话隆重举行。这场主题为“走进兰园,走进石门养心社区——东南区域发展高峰论坛”,邀请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润丰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潘平等四位嘉宾。四位嘉宾一致认为,润丰兰园在石家庄经济最发达的区域打造首个养心社区,以提供养心式生活方式,一定会对整个裕华区乃至石家庄人居格局带来重要影响。

10月29日下午,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一场以生活为视角展开的城市对话隆重举行。

这场主题为“走进兰园,走进石门养心社区——东南区域发展高峰论坛”,邀请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润丰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潘平、河北广播电视台《有家有房》工作室运营总监、主持人何蕊,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公众号《猛聊》出品人赵猛四位嘉宾。

大家分别从裕华区城市发展、人居需求、当下社区痛点及润丰兰园项目的“养心社区”概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四位嘉宾一致认为,润丰兰园在石家庄经济最发达的区域打造首个养心社区,以提供养心式生活方式,一定会对整个裕华区乃至石家庄人居格局带来重要影响。

以下为论坛实录:

▲裕华区具备什么样的特点和优势?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裕华区总结起来可以有三个字来形容:高、大、全。

高:产业起点高,高新技术产业,高端企业基本都聚集在这个板块,对裕华区经济发展起非常好的拉动作用。

大:管理区域、面积大,裕华区是石家庄最好的一块经济实体,对裕华区是一个好的预兆;再加上总产值在石家庄是领先水平,孔雀东南飞,东南板块的崛起,怀特众美商圈的形成。

全:产业类型、市政、商业配套齐全,打造了一个非常好的人居环境,再加上建有很多市政公园,无论生活、学习,居住还是旅游,都很适宜,发展潜力很大;藁城、栾城与裕华板块紧密相连,为裕华区向南延伸发展,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地理环境。

期许:睦邻养心,美好若兰,何以安居,请选兰园

▲裕华区居住需求有哪些是被忽略的?文化精神层面有哪些可以挖掘的点?

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公众号《猛聊》出品人赵猛:购房者追求的需求一个是物理层面,一个是精神层面。一个好的社区,就是让人身心愉悦的社区。我们感受一个项目,从感官感受一个项目往往是从景观、户型、物业等等,另一个就是心灵得到愉悦的层面。

从裕华区来讲,裕华区虽然是石家庄房价最高的区域,也是一个富人区,有很多高端小区,其实还是有不足点。比如现在的小区,它的景观跟人是割裂开的,小区都有草坪或者绿地,上面会立着禁止入内的牌子,但是我们从业主,特别是从孩子来讲,大家更想去奔跑去嬉戏,这样就会达不到需求。

而润丰兰园项目做了一个非常大的改变,就做到了让景观服务于人,不仅能看到景色,还能介入,这个就是未来市场的一个发展方向;兰园3.1米层高、超大开窗口,都是为了让身体上得到一个舒适。除了身体,更重要是心灵层面的舒适,在中国,阿那亚、聚龙小镇能称为神盘,就是因为是一个满足业主精神需求的社区,不光能满足业主各方面物质需求,更重要是通过各种活动把业主聚集在一起;润丰集团打造的书法圈,是一个很好的社群营造探索发展方向。一个好社区不仅需要硬件,也需要软件,润丰之前打造的心海假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相信兰园也能成为裕华区一个更高的标杆社区。

期许:希望兰园成为我们所有业主的精神家园,也希望兰园成为东南的品质标杆。

▲什么是养心社区?

润丰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潘平:润丰要做就做最好的产品,心海假日就是一个例子。润丰提出养心社区,一直在做,但没有说。

养心社区主要从三个方面阐述:1、舒适度方面:轻奢不轻浮,低调但是内容很丰富。产品研发上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视,产品上从层高、石材、大落地玻璃幕墙、电梯厅装修等来说,都为给业主一个家的关怀;户型上设计了南北通透小三居和大四居,居住起来很舒服;公司在考察杭州蘭园、北京诚园后,决心把好的产品带给石家庄。

2、物业方面:润丰从心海假日项目到如今,口碑一直很好,物流事业也一直在河北省乃至全国都名列前茅,与商户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本身也是在做服务。但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引进了更高端、更专业化的戴德梁行,精心用心为家人们提供服务。

3、位置方面:兰园位置处于裕华区东南片区,规划时考虑到步行五分钟要能坐地铁、能购物、能医疗、能教育,公交、驾车出行都快速便捷,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每一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兰园的目标。

期许:我们用心做产品,大家放心去住,我们力争做到让您无可挑剔。

▲最期待的养心社区是什么样?

河北广播电视台《有家有房》工作室运营总监、主持人何蕊:看到养心就想到陶渊明的桃花源记,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这个是未来社区经常能看到的一个场景。一老一小怡然自乐,作为中年的我们肯定也会怡然自乐。

生活中的痛点:随着社会高速发展,互联网也在高速发展,生活中许多痛点也在被互联网解决,如打车、去银行排队、购物、外卖等问题。但生活中还有一些问题是互联网改变不了的,如孩子照看和老人看养问题,互联网只能提供技术支持,但提供不了人力支持,希望兰园未来能提供生活方便。兰园提供的上学、看病、医疗资源,让更多人往东南飞,往兰园飞。

期许:期待未来每一个人都能在兰园怡然自乐。

据了解,此次东南区域发展高峰论坛,是润丰兰园产品发布盛典的重要一环,兰园也是润丰集团打造的又一个高品质项目,以养心社区为目标和方向,润丰集团以31载的深厚积淀,为省会人民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而努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润丰集团兰园石家庄・蘭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