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召开“金牌红色物业”命名动员大会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29 16:05 字号:T|T

摘要:10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隆重召开2019年度“金牌红色物业”命名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凌青利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10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隆重召开2019年度“金牌红色物业”命名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凌青利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029154510_副本.jpg

凌青利指出,打造“红色物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大力推动“红色物业”建设拓面提质,着力解决老旧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不高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凌青利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把“红色物业”作为基层治理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巩固提升物业企业“两个覆盖”成效,通过“红色物业”协调联动机制更好地将物业企业纳入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基层党组织要把物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通过物委会和党群联席会议,实现物业与社区工作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凌青利强调,要聚焦服务提升,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抓好“红色物业”创建。开展“红色物业”创建,一定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聚焦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物业公司引进后,要继续推进执法进社区。镇街、社区、执法部门要共同帮助物业把小区的环境维护好,把物业企业的形象维护好,同时也要引导物业企业把社会责任履行好。

凌青利强调,要围绕常态机制,推动“红色物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尽快研究制定我区的配套支持政策,镇街、社区、执法单位要尽可能地为物业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教育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物业服务消费观念,为“红色物业”入驻老旧小区提供有力保障。对社区托管的老旧小区,今年底力争实现三个百分百,即成立业主委员会达到100%,卫生保洁费收取率达到100%,小区每天一清扫一清运达到100%,为引入物业创造良好条件。

凌青利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对“红色物业”的组织保障。区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区住建局统筹协调,各镇(街道)社区落实好属地责任,其他区直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引入“红色物业”工作是各镇(街道)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任务,要纳入镇街社区年底考核,力争年底实现物业管理和准物业管理全覆盖。

区委副书记、区长穆德英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军,副区长韦瑞岭参加会议,市委第一督查组组长王锡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军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石家庄市长安区“金牌红色物业”评选结果的通报》。与会领导为10家区级“金牌红色物业”颁发奖牌。长丰街道、河东街道谈固小区第二社区、银都物业、煜硕物业等4家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穆德英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专题组织学习并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为“红色物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取得实效。

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负责同志,涉及“金牌红色物业”社区党组织书记,10家区级“金牌红色物业”负责人、20家物业企业负责人等共约11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长安区物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