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丽和tumi哪个好:权衡性价比后前者更占优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30 12:13 字号:T|T

上班之后越来越觉得有个双肩包比较方便,不止通勤的时候在拥挤的地铁里可以解放双手不用提包,而且休闲逛街也可以背。在挑选的时候我主要纠结新秀丽和tumi哪个好,两个牌子里都有我比较喜欢的包款,而且都是大品牌,质量上都不差。新秀丽里我看中了Serol系列的藏青色双肩包,尼龙+PU材质的,标价880;tumi里我看中的是Voyageur系列的一只黑色双肩包,尼龙材质的,标价2890。

新秀丽和tumi哪个好:新秀丽双肩包美观好搭配

新秀丽这只双肩包的外观比较独特,在刷网店的时候一眼就记住了它。现在好多双肩包都走花哨路线,要么用各种图案、花纹来点缀,要么前幅设计出各种创意小袋,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这只双肩包这样的简约范儿。它廓形很柔美,整个前半部分只有一只竖排拉链袋和底部的logo装饰,线条感很强,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到外面出差都可以背它,不会显得不正式。平常出去逛街的时候单肩一挎也不呆板,使用场合很广,符合我一包必须多用的理念。

因为工作关系,上下班经常要背电脑,放在一般的双肩包里电脑重得会在包底下突起一块来,看起来特别不美观。新秀丽这只双肩包考虑到这点,内部用了底板设计,即使东西放得多包体也不会耷拉下来,保型性更好。而且跟tumi的双肩包相比,这只肩带设计更窄一点,但是做了衬棉处理,看起来美观秀气,更好搭配衣服,还不会因为长时间背着它而肩膀酸痛,很人性化~

新秀丽和tumi哪个好:tumi小巧轻便口袋多

最开始被tumi吸引是因为它的追踪识别系统,金属牌上有个独一无二的20位产品编号,要是包包丢了或是被偷了的话,可以联系tumi商家识别追踪,感觉很有安全感。不过后来在闺蜜的提醒下发现这个功能有点鸡肋,毕竟二十多年我一次都没有丢过包。

除了这个功能,tumi这只双肩包的主要优势在于口袋很多,看一下它包包上的各种拉链就知道了,前袋可以放充电宝、kindle、耳机之类的东西,后面独立电脑仓专门放电脑,中间主袋可以放日常用品,分得很明白。它的材质是尼龙的,相比新秀丽来说有点单一,少了PU革的质感和光泽度,不过也还算结实耐用。

单从双肩包本身来说,很难判断具体新秀丽和tumi哪个好,不过在结账的时候这个问题瞬间消失了,880和2890的价格差距实在让人提不起一点犹豫的心情。新秀丽双肩包的外观设计更合我心意,而且内部的底板设计对我这个背电脑的人来说更实用。虽然价格没有tumi那么夸张,但是新秀丽在细节上用的心其实很足,比如侧袋是可收缩的,不用的时候完全不影响包包的美观,前幅双口袋有容量但不抢眼,背幅还有个防盗拉链口袋专门用来放贵重物品,看起来简约,实际上功能很丰富呢。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