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中,哪一款让你选择更放心?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30 10:34 字号:T|T

随着人们对空气污染话题的关注以及对呼吸健康的重视,空气净化器渐渐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必备物品。但是市场上各种空气净化器的品牌鱼龙混杂,让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有点无从下手。那么在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中,哪一款是最能让人用的放心的呢?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几个让人信赖的品牌。

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TOP1:布鲁雅尔Blueair

在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中脱颖而出的是瑞典高端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布鲁雅尔Blueair。它也是一个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因为它革命性的采用了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配合着先进的进出风口设计,可以清除绝大部分室内空气污染物,甚至连小至0.1微米的有害颗粒物都能有效去除,净化效果一级棒。因此,无论是家里有异味或是有二手烟的困扰,还是家庭成员是易过敏体质,布鲁雅尔Blueair都可以有效净化空气,让你在室内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干净的、安全健康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青睐它的原因。然后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家i系列的380iF了,因为这款使用了全新的“黄金甲滤网”,在除甲醛的同时,独特的分解技术还能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非常安全且无污染。我是放在刚搬的新家里使用的,一个小时后就发现APP的控制面板上显示的空气质量好了很多,甲醛浓度也比之前少了一半还多,完全是一个甲醛的粉碎机,而且空气不干燥很舒服~

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TOP2:飞利浦

在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中排名很高的飞利浦也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它家出的5000i系列AC6606,就使用了特殊活性炭,而且还采用了Vitashield IPS双效微护盾净化技术,能够全方位净化空气。这项技术的搭载是因为室内污染其实除了一些我们都知道的甲醛等,还会有很有过敏原,比如尘螨、宠物皮屑和霉菌,这些都是可能诱发过敏症状的,有了这项技术后这些污染物就可以被一网打尽。

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TOP3:小米

在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中销量很好的小米也是一个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品牌。米家推出的空气净化器3相比于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风路系统上进行了优化,采用的后倾离心风扇,能够将输风量提高至每分钟6660L。而且米家空气净化器3虽然体积比较小,但是净化效率相较于2提升了29%,适用面积也变大了一些,对于儿童房、卧室或自己在外租房的年轻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几款算是口碑比较好,受到大部分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了。但是选择空气净化器最好要根据不同的空间选择对应的产品,毕竟净化空气的目的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这里比较推荐     布鲁雅尔Blueair,因为它无论是外观设计、滤网结构还是净化技术都是全球领先的,其质量不言而喻,最主要它有针对不同户型推出不同产品。在一众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中,选择这一款能更放心一些。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