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ele黛禾露新产品“闺蜜精华”上市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21 17:35 字号:T|T

摘要:近日,由韩国顶级演员池昌旭代言的美妆品牌Dhele黛禾露推出了新产品—“闺蜜精华”一款集镇定、修复、美白和抗衰老效果于一体的全效精华全新上市。Dhele黛禾露品牌自面市以来,在韩国国内有着不少粉丝。此次上市的..

近日,由韩国顶级演员池昌旭代言的美妆品牌Dhele黛禾露推出了新产品—“闺蜜精华”

一款集镇定、修复、美白和抗衰老效果于一体的全效精华全新上市。

Dhele黛禾露品牌自面市以来,在韩国国内有着不少粉丝。此次上市的新产品更是以优秀的纯天然成分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产品不仅蕴含韩国专利厅获得的8种专利成分,还蕴含着71种经过美国EWG认证的绿色等级成分以及27种天然原料。

其中,主要成分有四种:孔雀石提取物、愈创蓝油烃、海洋植物干细胞和白桦树液。

孔雀石提取物有助于抑制肌肤衰老的活性氧,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塑造富有弹力和活力的肌肤。愈创蓝油烃是从洋甘菊的成分中提取而来,具有优秀的抗炎、抗过敏作用。不仅对问题性、粉刺性肌肤具有显著效果, 对红潮、干性、敏感性肌肤等也具有显著的镇定修复效果。海洋植物干细胞是将海洋植物提取的干细胞冻结干燥后,进行微囊化得来的一种原料,可通过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和酪氨酸酶带来美白效果,是一种具有干细胞特有的快速肌肤再生和高度保湿力的成分。白桦树液与人类的体液成分相似,可快速地渗入肌肤深层。同时富含可吸收水分的糖类成分,具有显著的保湿效果,丝聚蛋白和外皮蛋白成分也可有效地维持肌肤水分。

以四种天然原料成分打造出的高浓缩精华,不仅在镇定肌肤与抗老化方面有着十分显著的效果,同时还具备基本的水分补充与保湿功能,给肌肤最纯粹的自然滋养,让肌肤慢慢回到最天然的状态。

此外,在主要擅长化妆品成分分析, 消费者对韩国热门护肤品的评价,推荐成分最安全的护肤品--韩国最权威的화해(分解)APP上,Dhele黛禾露闺蜜精华的总体评分高达4.93分(满分5分),并赢得了韩国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黛禾露品牌方表示,产品的颜色未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为愈创蓝油烃成分的自然紫色。产品中的透明颗粒状物质是源自海洋的干细胞微囊,一瓶产品中约有六千个,用以维持三万多个海洋植物干细胞的特性。因此本产品最适合以下人群使用:皮肤敏感易受刺激的人、因皮肤老化而倍感压力的人、多次涂抹皮肤依旧干燥的人、以及皮肤暗沉的人。

Dhele黛禾露从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着手,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体验,做消费者最需要、最放心的精华液。如同信任闺蜜一般,将自己的肌肤放心地交给闺蜜精华,这便是品牌方命名的用心所在。同时也希望这款精华能像闺蜜一样,陪伴在每位消费者身边。


目前,闺蜜精华已与中国签订了100亿韩币的出口合同。除此之外,黛禾露的产品对美国和越南泰国的出口也相当活跃。对此,有关人士表示:”我们会尽全力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样的解决肌肤困扰的方案,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回馈大众。”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