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大赏,集成墙板代理为你分享墙面美学!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16 10:54 字号:T|T

摘要:家装是房子入住前最后一道工序也是最重要的工序,它决定着家的"颜值",决定着入住后每天面对的环境。所以这道工序也是如今人们非常看重的工序。健康放在首位,次之就是视觉体验。眼睛看到的是最直观的,所以时尚美观..

家装是房子入住前最后一道工序也是最重要的工序,它决定着家的"颜值",决定着入住后每天面对的环境。所以这道工序也是如今人们非常看重的工序。健康放在首位,次之就是视觉体验。眼睛看到的是最直观的,所以时尚美观成了家装一个非常重要的新要求。

 

论时尚,集成墙板堪称家装材料中的佼佼者!它运营高分子复合材料,通过热敷包覆工艺,可以制作出具有自然木纹、石纹、壁纸纹、皮革纹等多种款式的饰面,美观的同时又克服了传统木类材料易变形开裂、易燃不耐用等缺陷,扬其长而避其短,用来装修房子时尚又安全!

 

艾格木集成墙板在这方面也是不遑多让。以杨木为主料确保了它的绿色安全,又添加了SMC高分子复合材料,材质持久耐用。它最大的好处就是物理安装,时尚又美观。家装直接组装墙板,墙面干净整洁,没有什么边边角角,或者什么胶水油漆类的影响视觉,一眼望去就让人舒心。它色彩柔和,处于这样的空间里真是心情都跟着柔和了。木色的装饰让人心情放松,床头的蝴蝶栩栩如生,配上浅桃红,简直是处于万物复苏的春天!这样布置卧室,不止身体,精神也跟着舒服了。

 

莫兰迪粉2

 

慵懒的午后,阳光斜照。置身其中浑身都是暖洋洋的,感觉温暖又明媚。墙面构造合理,色彩设计独到,墙壁上还有3D装饰,飞机云彩简直构成一个新世界。这样布局谁不喜欢,这样的墙板谁不想用,这样的卧室谁不想拥有?集成墙板,让你的家不止是家,卧室也不止是卧室。真的做到一加一大于二!一个墙板,双份收获,既是墙板,又是另一个明媚世界。改善心情真是美美哒。

 

1

 

颜色最能影响人的心情,艾格木集成墙板似乎深谙此道,它准确地拿捏住了这一点。它的集成墙板款式多种多样,色彩设计也是各有千秋,各式各样的设计可以满足人们多方位的需求。不喜欢粉色还有绿色,总有一款会俘获大家的心。绿色缓解压力,回到绿色的卧室仿佛置身于春天,又仿佛进入丛林。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山林的宁静,让累了一天的人得到真正的休息。

 

1-3

 

多种风格的饰面使它注定是多变的。结构模块可以媲美欧式实木,装修屋子时也有时尚欧式轻奢风,一眼看过去就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整个屋子就是另一种风格了。小温暖有之,紧跟潮流的大时尚也有之。风格多变,不变的是它的优质,这就是艾格木集成墙板的魅力所在。

 

50

 

当然,有欧式轻奢风怎能少了中式国风呢?最美不过中国红,墙面采用红木木纹饰面,整个屋子都有了一种过去的韵味,那是专属过去的味道,像是跨越了时代,回到了过去。这份追忆在当今灯红酒绿的城市,也显得弥足珍贵。

 

25

 

有了国风就有现代风,多种风格让人目不暇接,各种风格都有自己的魅力。现代风则透露着浓浓的现代时尚气息,这么装修屋子好像就走在了时尚前沿,紧跟潮流!色彩的分布和构画也是非常吸睛!

 

1

 

可温暖,可轻奢,可怀旧,可现代,这就是集成墙板的魅力所在,hold得住色彩,控得住风格。环境影响心情,家装的每一步都不容忽视。从墙板,到布局,到色彩,都是影响人心情的重要因素。家是人待的最久的地方,也应当是最该用心对待的地方。时尚美观是重要因素,所以,听听心的声音,选择你最喜欢的吧!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