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石家庄房价涨幅位列全球前20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有道财经 发布日期:2019-08-29 07:51 字号:T|T

摘要:8月28日,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运营与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及《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上半年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上半年西安房价涨幅全球第二,50个涨幅最快城市28个来自中国,大连、石家庄、青岛、沈阳、成都、长春和重庆房价涨幅位列全球前20。

8月28日,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运营与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及《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上半年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

 

《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显示,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个城市共来自15个国家,其中中国最多,有28个城市进入前50,比去年同期增加17个;其次是德国6个,比去年同期增加2个;美国3个。

匈牙利布达佩斯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22.9%。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中国城市西安,涨幅达19.3%;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国城市大理,过去一年房价涨幅达18.4%;另两个中国城市海口和呼和浩特并列第四,涨幅达17.9%。除此之外,贵阳、昆明、三亚、哈尔滨和济南房价涨幅也进入全球前十。大连、石家庄、青岛、沈阳、成都、长春和重庆房价涨幅位列全球前20。

中国一线城市中仅广州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50,过去一年涨了7%,北京、上海和深圳过去一年房价涨幅分别为2%、0.5%和0.2%。

美国今年有3个城市上榜,比去年同期减少13个,新上榜的美国城市是亚特兰大。

“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最主流的大陆以外置业地区的房价年涨幅、租金回报率和当地货币兑人民币涨幅的总和。“胡润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是当地的房价年涨幅、租金回报率和当地货币兑人民币涨幅三项相加而成。

 

榜单显示,匈牙利布达佩斯成为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最高的城市;其次是泰国普吉岛,排名第三是泰国的曼谷。

根据榜单,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20个涨幅超过10%。境外置业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2个回报率超过20%。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房价胡润2019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