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合适的家用净水器品牌,除了品质还需要关注什么?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3 18:57 字号:T|T

摘要:家用净水器、厨余垃圾处理机、清风系统……科技的进步和经济的发达催生了系列改善家居生活环境的高科技产品,我们的“家”正变得越来越智能,也变得越来越美好。与此同时,商业社会的高速发展,也增加了人们选购合适商品..

家用净水器、厨余垃圾处理机、清风系统……科技的进步和经济的发达催生了系列改善家居生活环境的高科技产品,我们的“家”正变得越来越智能,也变得越来越美好。与此同时,商业社会的高速发展,也增加了人们选购合适商品的难度,特别是涉及到家用净水器这样的生活家居用品。

立升净水器

不同于冰箱、电视等家居生活用品,家用净水器属于“维护型”的家居生活用品,因此在选购时不仅要关注净水器本身的品质,还需要关注净水器背后的净水品牌能否为用户提供持续不断的售后服务,为用户的净水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和滤芯更换,全面保障净水用户的饮水用水的安全健康。

近几年的中国净水消费市场得到快速发展,导致净水品牌名目繁多,鱼龙混杂,难免存在售后服务不完善的问题。一些净水品牌只管销售,不管安装维护等售后服务,导致无售后的“净水器孤儿”成为净水行业普遍存在的遗留问题。为此,在2019年7月-9月期间,《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主办了“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计划公益活动”。在公益活动现场,到场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无人管”的净水器不仅不能为家庭带来健康的饮水,还可能造成家庭的经济损失,他们对此十分担忧。

“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计划公益活动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启动

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服务支持单位,立升净水是行业内少数具有纯专业技术背景的净水科技企业,其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在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家庭饮用水净化、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众多大型水处理工程以及家庭用户的共同选择。

在家庭净水领域,立升净水专为中国家庭定制高效、环保、安全的一站式净水服务,是行业领先的家庭净水新标准。除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立升净水还为家庭用户提供中央净水全屋定制服务,能一站式解决家庭的饮用水问题。

贴心的立升净水服务

在立升中央净水全屋定制服务中,从上门勘察、水质诊断、水路设计、安装调试到滤芯更换、定期设备清洗消毒、水质保养,每个环节都有专人一对一服务,及时解决用户的净水难题,为用户提供安心放心省心的净水服务,全面保障家庭用户的饮用水安全和健康。

凭借高品质的净水技术和净水设备,以及全面贴心的净水服务,立升净水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选择,已累计为超过300万的家庭提供净水服务。如果你也想拥有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净水生活,立升净水这个净水品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