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通报建工建材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1 07:50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2019年度全省建工建材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通报显示,2家机构存在涉嫌出具虚假检测报告问题,1家机构存在第三方公正性问题,1家机构存在规定的整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问题,15家机构存在已不满足资质认定条件问题,126家机构存在数据失实或超出资质认定范围出具报告等问题,62家机构存在部分能力不能持续满足资质认定条件问题。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2019年度全省建工建材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通报显示,2家机构存在涉嫌出具虚假检测报告问题,1家机构存在第三方公正性问题,1家机构存在规定的整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问题,15家机构存在已不满足资质认定条件问题,126家机构存在数据失实或超出资质认定范围出具报告等问题,62家机构存在部分能力不能持续满足资质认定条件问题。

根据检查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的市场监管部门撤销资质机构4家,注销资质机构15家,暂停整改机构126家,缩减部分能力机构51家。

根据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对唐山建华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尚义县建兴建材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沃达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道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第二十九检测站立案查处,并撤销这4家机构资质。

河北建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邯郸市伟兴公路工程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宏智建材检测有限公司等15家机构不具备资质条件,市场监管部门注销上述机构资质。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