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丨福美公馆三期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0 15:45 字号:T|T

摘要:2019年8月18日上午8点18分,在喧天的锣鼓声中,福美公馆项目三期全面动工仪式正式开始。天润集团多位代表以及其他各方代表参与了盛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2019年8月18日上午8点18分,在喧天的锣鼓声中,福美公馆项目三期全面动工仪式正式开始。天润集团多位代表以及其他各方代表参与了盛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动工仪式上,开发商代表孙昭伟登台演讲,表达了开发商对建设好项目的决心,并表示天润集团将会牢记责任,积极进取,把福美公馆打造成生态、科技、宜居的赵州人居典范。

福美公馆由天润集团投资开发,是集居住、购物、学校于一体的公园式高端住区。项目地处赵县重点教育区,周边配套齐全,有李春学校、子弟学校、信誉楼、农业银行、赵县中医院新院区等。作为诚信为本、以诚信立身、以诚信自律的房企,福美公馆一、二期已经保质保量、如期交付了。

福美公馆三期总占地118亩,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地块方正、交通便利、升值空间大。三期规划定位为中高端住宅社区,整体的建筑风格采用的是欧式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的建筑逐渐演化成豪宅建筑的符号,是很多别墅产品常使用的建筑风格,国外的一些著名的建筑也是这样的风格,例如著名的佛罗伦萨主教堂就是典型代表。地中海建筑擅长运用门廊、圆拱和镂空,色彩通常通过蓝白等浅色系的组合和碰撞,表现出一种闲适、高贵、浪漫、典雅的生活方式。

社区建筑外立面为“三段式”设计,底部为深咖色,往上浅黄色,顶部为朱红色。这样的建筑可以让人真正感受到地中海自由的海风和热情的阳光。铁艺栏杆和拱形的窗棂,处处流淌着高贵和典雅。住在这样的小区,是业主尊贵身份的象征。

社区的绿化率达到35%以上,完全符合国家的绿化标准,如此规模的绿化为业主打造了一个自然舒适的社区环境。社区园林植被的设计也非常考究,是按照一层草坪,二层花卉,三层灌木,四层乔木的设计理念来打造的,可以达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效果。生活在这样的社区,可以让人的心情愉悦,呼吸着园林里新鲜的自然气息,让我们把一天当中的职场压力全部丢掉。

随后,福美公馆物业公司一非物业代表张立志也登台演讲。作为连续多年获得了赵县园林绿化示范小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争创文明城先进示范单位的优秀物业公司,张立志表示,将继续秉持服务之心,做好社区的服务工作。

最后,业主代表李江丽女士也登台演讲,作为福美公馆二期的业主,李江丽女士始终关注着福美公馆的动态,对项目建设充满信心和期待。

多方代表纷纷登台致贺之后,孙昭伟、张立志等多位代表共同参与项目的奠基仪式,活动进入最高潮。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天润集团工程经理张英瑞携同合作单位共同签署军令状环节,以及多次回馈客户的抽奖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8点48分,伴随着礼炮的轰鸣声和工程车的轰隆声,宣告福美公馆三期动工仪式完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项目的落成。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福美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