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又成立一家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8-20 07:42 字号:T|T

摘要:8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精气神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这意味着石市又有一家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了。

8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精气神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这意味着石市又有一家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了。

这是一家综合性日间照料中心,配备全科医生,全科护士及专业养老护理员,是适合老年人“白天入托接受照顾和参与活动,晚上回家享受家庭生活”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不用出小区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养老服务,真是太满意了。”家住西古城新区的一位老人说。据悉,石家庄市常住人口1031.49万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194.13万人,平均老龄化率18.82%。全市共建有养老机构209家,机构养老床位总量32916张。全市已建成街道级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10个,社区级标准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市已完成设施布点242个,正在推进社会化运营。试点开展的小微型嵌入式社区照护中心,2018年底已完成12家,全部实现运营,社会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