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希尔顿欢朋酒店入驻石家庄亿博中心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07 14:04 字号:T|T

摘要:繁华万亿,欢聚石门。2019年8月6日,希尔顿欢朋酒店入驻石家庄亿博中心签约仪式于中茂海悦隆重举行,预示着希尔顿欢朋酒店强势进驻石家庄。

繁华万亿,欢聚石门。2019年8月6日,希尔顿欢朋酒店入驻石家庄亿博中心签约仪式于中茂海悦隆重举行,预示着希尔顿欢朋酒店强势进驻石家庄。

会场实景

品牌展示

迎宾乐队

现场宾客齐聚,名流荟萃。亿博基业集团、希尔顿欢朋酒店双方代表团、三十余家媒体代表及企业重要合作伙伴等重要嘉宾纷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记录这一里程碑式的辉煌时刻。

嘉宾签到入场

亿博中心位于石家庄桥西区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由亿博基业集团投资建设,希尔顿欢朋酒店将为住户提供希尔顿欢朋全球国际化标准的礼宾服务以及餐厅享受。

亿博基业集团

新时代产业报国践行者

亿博基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石家庄,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创新,形成了物流商贸、金融服务、地产物业、健康旅游、国际投资等多元化协调发展、国际化产业格局,业务遍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就房地产开发领域而言,在河北、天津等地开发多个地产项目,从石家庄亿博中心、亿博大厦、亿博广场到天津亿博香墅里再到沈阳亿博隆河谷,亿博基业始终将速度与品质完美结合。

亿博基业集团总裁——刘银朋先生

对于此次与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合作,亿博基业集团总裁——刘银朋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签约,不仅是国际大型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对亿博中心项目的认同,对亿博基业实力的认可,更是对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和桥西金融创新区广阔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必将为这座城市注入更多国际化元素,极大提升省会商旅环境和城市品位。”

 

希尔顿欢朋

希尔顿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之一

希尔顿欢朋 (Hampton by Hilton) 是希尔顿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之一。1984 年,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斐斯市开业。其后三十多年来,希尔顿欢朋酒店快速扩展业务,在25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超过2400家酒店。2014年,希尔顿集团与铂涛集团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希尔顿欢朋正式进入中国。

济南莱芜希尔顿欢朋酒店

2019年是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五年,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稳健的投资回报和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等优势,希尔顿欢朋持续领跑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展现出了非凡的欢朋速度。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

截至2019年7月,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中国签约项目总数已突破370,覆盖了中国大陆等所有省份,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三亚和杭州等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及热门旅游城市开业超过90家酒店。

希尔顿欢朋(中国)华北区投资发展总经理——王越女士

“在对石家庄亿博中心的社交圈层、人流、车流和消费水平等进行了综合考评后,希尔顿欢朋最终选择了与亿博中心这一极具发展潜力的商业项目合作。”希尔顿欢朋(中国)华北区投资发展总经理——王越女士介绍到。

她表示,石家庄作为河北省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具备极高的战略地位和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近年来其发展速度备受瞩目,这是希尔顿欢朋酒店本次落定石家庄的根本原因所在。而之所以最终选择亿博中心项目,则是看中了其在城市的区位以及自身所具备的优越条件。

王越女士介绍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故事

在后面的环节中,王越女士对希尔顿欢朋酒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到场的各位来宾对希尔顿欢朋酒店有了更深入、更细致的了解。

择址城市芯 入席石门繁华

亿博中心,位于桥西区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行300米路南,踞守石家庄一环核心地脉,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域,坐拥中山路、中华大街黄金十字中轴,省会政务区、中央商务区、金融创新区三核交叉覆盖,凝聚政务、金融、商业等多种优质配套,接驳地铁1号线、3号线,机场、高铁便捷直达,坐拥城市发展天时地利。

强强联合

巨擘联袂献映石门

投资商——亿博基业集团,承建商——中铁建设集团,运营商——希尔顿欢朋酒店……亿博中心,集中行业巨头资源,助力区域发展。

亿博集团副总裁——陈军强先生

希尔顿欢朋酒店本项目签约代表——李奇玻女士执笔签约

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入驻亿博中心

在现场众多来宾的的见证下,本次活动进入最为重要的签约环节,签约仪式上,亿博基业集团副总裁——陈军强先生、希尔顿欢朋酒店本项目签约代表李奇玻女士正式执笔签约,联袂开启亿博中心无限盛景。

亿博中心效果图

亿博中心,地上高度17层,其中1-4层为希尔顿欢朋酒店配套、餐饮、会议楼层,5-12层为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层,13-14层为定制CEO空间,15-17层为亿博基业集团总部预留。

亿博中心效果图

亿博中心在建筑设计上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让每一户都能有绝佳的采光和视野;户型设计上,既有都市精英最爱的私密标间,也能满足高端家庭的旅居需求;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

装修设计上,无论在装修材料还是设计风格上都围绕着希尔顿欢朋酒店的统一设计标准展开。同时,希尔顿全球荣誉客会、铂涛集团铂涛会两大会员体系也将成为希尔顿欢朋酒店亿博中心店发展的强大后盾。

文艺表演+幸运抽奖

随处可见的隆重与欢愉

乐队表演

舞蹈——《水滴无界》

活动现场,让每位亲临嘉宾都感受到此次仪式的隆重、欢愉。爵士乐团现场表演,唱响了亿博基业集团与希尔顿欢朋酒店携手与共的序曲;人屏互动表演,舞蹈中巧妙的融合了亿博基业集团、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品牌元素,展望两个行业巨头联合的美好前景。

现场抽奖

二等奖幸运来宾

一等奖幸运来宾

活动过程中,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现场举办了抽奖活动,多重惊喜让活动屡次掀起高潮。

亿博基业集团、希尔顿欢朋酒店、中铁建设集团

嘉宾代表

亿博基业集团秉承“创造城市新价值”的理念与希尔顿欢朋酒店主张的“超越期待的价值”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可以预见的是,在亿博基业集团、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强势携手下,亿博中心将为区域居住价值注入更多活力,让区域居住标准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亿博中心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