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华大街提升改造工程主路今日完工通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29 07:34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中华大街(槐安路至南二环)道路7月29日早高峰前正式开放通行,较计划工期提前7天。随后,施工人员将对慢车道和便道进行施工。

冒着滚滚热浪,中华大街(槐安路至南二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紧张施工。截至7月28日,该工程的主路部分已经完工,29日早高峰前正式开放通行,较计划工期提前7天。随后,施工人员将对慢车道和便道进行施工。

中华大街(槐安路至南二环)是我市一条南北向重要路段,因该路段是进出火车站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大,再加上道路使用年限较长,原道路病害严重,路况较差,拉低了市民出行舒适度,并对市容环境造成影响。

根据群众需求,我市决定对该路段进行高标准提升改造。此次工程涉及道路2179米,道路红线宽60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排水、智能交通和照明等。工程于6月28日正式围挡施工,计划工期56天,其中机动车道37天,非机动车道和便道19天。

7月26日,记者在槐安大桥南侧的施工现场看到,在道路的主路位置,几台大型摊铺机正在紧张作业。

负责施工的市城管局道桥处人员告诉记者,为尽早给市民创造一个顺畅、靓丽的出行环境,他们克服高温不利因素,精心组织、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采取“人歇机不停”的工作模式,昼夜施工,有力保障了工期、质量和进度。

  到7月28日,该工程主路部分已提前完工。接下来,施工人员将对围挡两侧慢车道和便道进行施工,全部工程预计8月16日完工。施工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非机动车道施工期间,非机动车将临时借用主路最右侧机动车道通行,请通行人员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