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6家企业上榜《财富》中国500强,房地产仍然最赚钱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3 09:26 字号:T|T

摘要:美国《财富》杂志近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500强排行榜,河北省共有16家企业上榜。华夏幸福、荣盛发展两大房地产企业仍是最赚钱的。

7月22日,财富中文网与全球同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河北省有两家企业上榜,分别为河钢集团和冀中能源集团。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在这次榜单中,河钢集团以509.2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名列第214位,较上年前进25个名次;冀中能源集团以357.2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名列第347位,较上年前进12个名次。

另据美国《财富》杂志近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500强排行榜,河北省共有16家企业上榜。河钢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74位,与去年持平,成为河北省上榜企业的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名列第94位、112位。

其余上榜企业分别为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旭阳集团有限公司、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石药集团有限公司。其中,中国旭阳集团有限公司和石药集团有限公司为首次上榜。

业绩上,16家上榜企业总营业收入达7505.54亿元,除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亏损61亿元外企业都盈利,华夏幸福、荣盛发展两大房地产企业仍是最赚钱的。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财富500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