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融创英苗培养计划走进石家庄行唐县南埌坝小学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7-18 07:00 字号:T|T

摘要:2019年7月16日下午,2019融创英苗培养计划走进石家庄行唐县南埌坝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南埌坝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崭新的学习用具以及儿童阅读书籍。石家庄市扶贫办主任赵永利、行唐县扶贫办副主任盖军路及上碑镇镇长刘彦辉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2019年7月16日下午,2019融创英苗培养计划走进石家庄行唐县南埌坝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南埌坝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崭新的学习用具以及儿童阅读书籍。石家庄市扶贫办主任赵永利、行唐县扶贫办副主任盖军路及上碑镇镇长刘彦辉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融创集团此次义捐活动为南埌坝小学送去了10台空调、1台净水机和大量的文体用品,物资折款5万余元。捐赠仪式结束后,义工与孩子们一起做“破冰游戏”、搭建英苗书屋,一起畅聊未来,和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融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